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多懶!男躺著等紅燈邊抽菸 民眾:超傻眼

記者 吳軒彤 張蕙纖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0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0 20:06

躺著等紅燈你看過嗎?有民眾發現,一名騎士在新北市三重等紅燈時,卻整個人躺在椅墊上,甚至還邊抽菸,機車也超越白線,讓目擊民眾全看傻眼,對此警方說明,停等紅燈時視同駕駛,不能玩手機、不能抽菸,否則就算違規會開罰,而另外也有民眾,載著毛小孩出外兜風,整隻狗狗站在踏板上,警方也提醒,如果寵物在行駛中跳下車,影響其他用路人,也是違規行為。

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

 
大馬路上一名穿白衣騎士正在停等紅燈,但他卻整個人,彷彿軟骨頭般躺在椅墊上,甚至還一口接一口抽菸,機車也違規超越白線,讓目擊民眾很傻眼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就一路騎超越停止線,而且他還躺了下來,大家都在看他,然後他就開始抽菸。」

當時所有人目光,都被這名騎士吸引,民眾也透露,可能和這路段紅燈等很久有關。

 
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

記者張蕙纖:「實際來到事發地點,就在新北市三重,大橋頭捷運站附近,可以看到旁邊,有很多騎士正在停等紅燈,而我們往上一看,可以看到號誌燈號,秒數長達100多秒,也因此有很多騎士,乾脆熄火等待。」

民眾:「大概95秒呀,95秒會不會覺得很長,對啊,現在就快100秒了。」

民眾:「這邊是主要幹道,重慶北路跟民權西路,這兩條是主要幹道,所以他紅燈會比較久。」

仔細看確實有不少民眾,利用紅燈時間,查貨物單或是玩手機等,另外也有民眾其他路口,等紅燈時擺出獵奇姿勢。

一隻腳跨在機車上,整個人呈現半躺姿,彷彿在擺pose般讓網友笑翻,直呼這難道是在拍沙龍嗎?但警方提醒停等紅燈時,視同駕駛禁止抽菸罰600元,玩手機最高罰3000元,超越白線罰900元。

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

另外還有這段影片,也讓網友笑開懷,民眾騎車載著標準貴賓犬,整隻狗高高站在踏板上,警方也說明依照法規,要是寵物在行駛途中跳下車,可能影響其他用路人,就視同違規。

 
因此用路人騎車帶寵物,最好還是裝在寵物箱裡或是牽繩,而等紅燈則是別貪方便或好玩就違規,否則不只危險還觸法得不償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抽菸#玩手機#等紅燈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0951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