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先看!百架無人機排列星空 花火節暖身秀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6 12:43

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在22日開幕,在活動之前,縣府特別先在外垵漁港舉行一場限時3天的暖身秀,不只有夢幻水舞加上絢爛煙火,還有上百架的無人機,在夜空中排列出各種圖案,搶先讓民眾大飽眼福。距離花火節登場只剩不到一周,加上接下來暑假旺季,各家民宿飯店訂房率都達到8、9成之多,名特產業者也提前大量備貨。

圖/TVBS

 
超夢幻水舞搭配炫彩燈光特效,瞬間點亮漁港,而除了五顏六色的水舞之外,還有絢爛奪目的煙火,當然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排列成滿天星空的無人機秀。

限時3天登場,澎湖外垵科技燈光秀就是要替即將到來的海上花火節率先暖場,其實距離22日花火節開幕日剩下不到一周,要住哪,怎麼玩,遊客們老早就搶先規劃,因為沒提前訂,恐怕是一房難求。

圖/TVBS

飯店公關ANDY:「我們的入住率都已經到了8成,以及到了周末,都已經有9成的入住率,其實在目前都已經有客人陸陸續續在詢問9月以及10月,秋季旅遊的訂房。」
 

國旅熱度依舊,從去年到現在完全沒退燒,為了接下來花火節以及暑假旺季,觀光旅遊相關的業者都摩拳擦掌。

來到特產店,遊客們一包接著一包拿,老闆忙進忙出不停歇。

圖/TVBS

特產店業者:「因應這個旅遊旺季的到來,人員還有這些原物料,都是需要事先備起來。」

花火節這樣大規模的活動一年只有一次,畢竟澎湖旅遊淡旺季,遊客人數落差很大,拚商機得趁這波。

還有這名產花生酥,由於都是手工製作,產量有限,遊客想當伴手禮可得先預訂,不少都是提前1至3個月下訂,不管是業者還是遊客都要超前部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湖#花火節#煙火#無人機#國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1397

0.2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