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中運盛大開幕 無人機、煙火秀絢麗演出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蔡松霖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7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8 09:40

雲林全中運,17日在斗南田徑場盛大開幕,典禮以科技結合地方特色,知名的雲林霹靂布袋戲文化,融合街舞,舞台後方長100公尺的巨型螢幕,搭配3分鐘煙火秀,首次以高科技結合表演點燃聖火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當神聖之火欣欣燃起。(雲林上場。) 願所有選手跑得更高、跳得更遠。」

110年全中運在雲林,點燃聖火的那一刻,宣告正式開幕。

舞台背後超大螢幕,長100公尺寬40公尺,搭配影像和煙火,成為典禮一大亮點。

 
現場還出動,無人機表演燈光秀,排成各種圖形,相當壯觀,稍早前白天,則是邀請業界和學校表演團體,精彩演出。

圖/TVBS

斗六和蔦松高中,舞蹈班加上雲火INFERNO火舞團,以繽紛火花,炒熱現場氣氛,另外,也有包含雲林特色的表演內容。

台灣特技團,和九天民俗技藝團,演出眾神護台灣,結合布袋戲宮廟文化,和科技聲光,帶給大家視聽震撼。

圖/TVBS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這一次的全中運,雲林縣有許多的創新與突破,甚至是這一次歷屆以來全中運,第一次展現我們以科技式的方式,來點燃聖火。」

科技感十足的開幕典禮,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全中運,為期五天賽事,雲林縣府也邀請大家,共襄盛舉也替選手加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雲林#全中運#開幕#煙火秀#高科技#無人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716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