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修洗衣機慘噴6千8 她揭騙錢真相:被當肥羊宰了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23:32
洗衣機無法排水,技師修不到半小時就收費6800元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洗衣機無法排水,技師修不到半小時就收費6800元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女子日前發現家裡的洗衣機故障,於是上網找了售後服務的電話,請維修公司來處理,本以為來的是官方原廠技師,沒想到真相卻騙很大,害她多花了4800多元的冤枉錢,大嘆「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這麼傻了,被當肥羊宰了!」

女發現洗衣機故障,上網找售後服務電話,卻多花4800多元的冤枉錢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上個月家裡的洗衣機突然不能排水,按照說明書上面的排解方法操作仍無法排除故障,只好上網找了售後服務的電話,請維修公司安排技師到府修理,結果技師到場後看了一下就說是排水馬達壞掉,修不到半小時就收費6800元。

女子說,她詢問為什麼這麼貴,技師回答「馬達大概是1000多塊,貴在工錢」,讓她忍不住在心裡吐槽「沒想到半個小時的工錢要5000元喔」。事後,女子再次上網搜尋,發現當初找的根本不是品牌的官方網站,打電話詢問客服後,客服告訴她,其實官方維修加換排水馬達的費用最多不到2000元而已,讓她不禁哀嘆「覺得自己真的是花了冤枉錢,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,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這麼傻了,被當肥羊宰了」。

女子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回應「這不是原廠維修,他們的標題都故意寫得很像」、「我也一樣,電視壞了,網路搜尋『原廠維修』,結果來了個阿里不達的,還穿著拖鞋,來看一眼就說機型太舊,無法維修,收300元走人」、「那些店家的網站寫得很像是品牌的服務站,一不小心就弄錯了,我有幾次也是差點被騙」、「我3600元換一個止水閥」。
 

還有不少網友勸「說明書跟保證卡一定要留著,出問題就打說明書上面的電話請原廠來修」、「這種騙術至少4、50年了,如果任何產品故障,一定要去官網上面報修或官網上的電話詢問,也不要因為之前打過了,就沒有上官網查詢最新資訊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維修#故障#洗衣機#費用#官網#收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805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