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斯拉買6天就壞 陸車商:國家瞬間電流太大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0 13:09

大陸南昌特斯拉車主,車才買六天就故障。車廠檢查後說,是大陸國家提供的瞬間電流過大,才讓車在充電時燒壞零件。特斯拉這樣的說法,在網路引起熱議。特斯拉官方也緊急發出聲明,表示車輛故障原因還在調查,車廠的說法因為經過剪輯,造成消費者誤會,深感抱歉。
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 
大陸特斯拉車主:「現在電源都無法啟動,窗戶也關不上,只能用紙皮擋一下,現在又在下雨。」

這位大陸特斯拉車主,簡直要氣炸了,因為,這台紅色特斯拉Model3,他才買六天,開了600公里,但到官方設置的充電站,第二次充電後,竟然就故障了!

大陸特斯拉車主:「在原地就拔下充電頭,準備要走的時候,車輛發生劇烈的抖動,然後主屏(螢幕)上面,就是顯示一連串的故障碼,新車就變成這個樣子,心裡是很不爽。」

 
眼看車動都動不了,車主趕緊聯絡特斯拉官方車廠來維修,但現場也解決不了,把車拖回去檢查以後,車商表示,是因為充電的瞬間電流過大,導致零件燒毀,但車主不明白的是,明明是到官方充電站充電,怎麼會有瞬間電流過大的問題,結果車商,這樣回答。

南昌特斯拉車商:「我們是按照220或是380伏特,來進行一個整流,就按照固定值進行整流,但是國家電網它如果是電壓突然會升高,它會隨著它的電壓也會升高。」

車商第一時間表示,車故障原因,是大陸國家電流太大造成,這番說法曝光,引發熱議,沒多久,大陸特斯拉特別發文表示,車輛故障,涉及多種因素,還在調查,車商說是大陸電網問題造成誤會,深表歉意。

特斯拉爭議不只這樣,大陸監管總局、工信部等5個部門,近來針對消費者投訴「電池起火」、「車輛異常加速」等問題,約談特斯拉,要求加強內部管理,落實企業質量安全責任,對此特斯拉回應,會深刻反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特斯拉#故障#電池#維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97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