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強號起火竄濃煙 旅客驚慌控台鐵慢半拍

記者 戴元利 李作珩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23:16

台鐵又發生突發狀況!今天(11)晚間台鐵126次自強號列車突然起火燃燒,車廂底盤冒出陣陣濃煙,車上乘客驚慌逃竄,不過旅客指控台鐵反應慢半拍,因為事發第一時間,根本沒有人廣播,也沒有警鈴提醒,都是旅客幫助旅客,要大家趕快下車。

圖/TVBS

 
列車突然竄出濃煙,乘客掩著口鼻衝下車。

乘客Nancy:「第三節車廂,第三節車廂燒起來,我們是坐在,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中壢站,突然著火。」

語氣中還聽得出驚恐,現場旅客大包小包滿臉驚慌,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見列車狂竄濃煙,站務人員也趕緊跑到列車旁查看。

 
圖/TVBS

從這個角度更可以清楚看見,車輛底盤疑似起火燃燒,冒出陣陣濃煙,這是發生在11日晚間六點多,台鐵126次自強號列車,本來從雲林斗南要到基隆七堵,但就在行經中壢站時,第三節車廂底盤不斷冒煙,還散發濃濃燒焦味。

乘客Nancy:「事情已經發生了大概5分鐘之後,10分鐘後才聽到廣播。」

圖/TVBS

坐在車上的乘客很不滿,指控事發當下台鐵不僅沒有廣播,也沒有警鈴提醒。

乘客Nancy:「那個有人,都不是台鐵的人,都是乘客幫助乘客,比手畫腳,一個女生叫我們趕快下來趕快下來,就覺得(台鐵)為什麼這麼不長進啊。」

由於是周日晚上,不少人準備收假北上,列車上擠滿乘客,台鐵則說是機械異常導致,只是才發生太魯閣事故,突發狀況再發生,也不免讓乘客質疑台鐵的螺絲是不是又鬆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台鐵#濃煙#起火#自強號#機械異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680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