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嘸回程票! 生還旅客轟「要爬回事故車廂找?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林隆士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20:44

這次太魯閣事故奪走50個人的生命,其中最小的是4歲女孩,而她生還的家人也寫了陳情信給立委,說因為這場事故想退「回程票」,但台鐵卻要他拿「實體票」去辦理,怒批台鐵「難道是要家屬爬回事故車廂找嗎?」,對此台鐵也緊急處理,說退票一切從寬認定!

圖/TVBS

 
立委(民)陳瑩vs.交通部次長王國材:「三代同堂要回去台東掃墓,但很可惜的4歲的女兒走了。」

光講陳情人背景,立委陳瑩聲音也不時顫抖,寫信的人是一位,在太魯閣事故裡生還的旅客,但現在他怒批台鐵因為。

立委(民)陳瑩vs.交通部次長王國材:「退原本回程車票去電台鐵,卻要我們拿實體票親自到台鐵車站辦理,就是遺留在事故現場才會問退費方式,難不成要家屬爬回事故車廂找回來嗎?」

 
圖/TVBS

確實有點扯,也難怪生還者無法接受,生還旅客是透過簡訊,向立委陳瑩陳情,而質詢後,台鐵也緊急處理,說如果「車票遺失者」,可憑「旅客訂票紀錄」或「窗口售票者」,到本局車站辦理專案退票,一切從寬認定,只是當下事故發生,也說有一位媽媽看到這樣景像!

立委(民)陳瑩vs.交通部次長王國材:「當碰一聲,她睜開眼睛,原本車上滿滿的人,為什麼突然都覺得沒有人了,因為站著的人早就碰一聲,全部都已經堆疊在一起了,想救也救不起來。」

圖/TVBS

因此立委質疑火車內,站票的危險性!

立委(民)陳瑩vs.交通部次長王國材:「本席是反對傾斜式列車販售站票,如果比較危險我們會檢討,這樣站票的措施。」

太魯閣事故似乎也像照妖鏡,也揪出了台鐵一連串,種種需要改善問題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事故#台鐵#太魯閣#車廂#車票#遺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735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