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點31分第一通報案電話進線 第七車廂毛先生鎮定「傳送位置」

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3:43

2日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,第一位報案的毛先生,還原當時發生的經過,當天他與媽媽就坐在第七節車廂,發生意外時車廂一片混亂,雖然心裡很害怕,但還是鎮定地趕緊報案。第一時間,他不知道火車卡在哪裡,消防隊請他加入LINE群組"發送位置",才緊急出動救援。

圖/TVBS

 
太魯閣號在4/2上午,9點28分發生撞上工程車的出軌事故,9點31分消防局,首接獲報案。

消防局隊:「119消防局你好,請問地點在哪裡,是大清水嗎?」

當時消防員相當謹慎,馬上警覺是重大火車事故,不過當時報案的傷者,講不清楚所在位置。

 
圖/TVBS

毛先生:「就是蹲低然後手抓住頭,報警內容其實有點忘記了,那時候叫我請我加入一個群組,他們後來叫我傳位置給他,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就過來,因為我是在第七車廂,第一時間大家全部都站起來,我開始用車窗擊破器把窗戶直接打開,很混亂就是很多,已經不在的人。」

第一位報案的,就是位在第七節車廂的毛先生,他跟母親返回台東掃墓,沒想到遇上這場劫難。

毛先生:「我是被玻璃劃傷,(你七車的乘客),(其他人也是受傷),(沒有罹難的吧),罹難的好像都是算在,車廂與車廂之間連結,在廁所的車皮的連結處這邊,這邊的幾乎站著的都不在了。」

圖/TVBS

毛先生鎮定報警,自己被玻璃劃傷,母親則是因為肩膀骨裂,目前在休養當中。

花蓮縣消防局勤務中心小隊長曾偉穎:「民眾進線,進線表示有事故發生,不清楚事故位置,經由110轉報,我們才知道現場正確位置。」

9點35分後陸續有多名乘客進線報案,第一位傷者毛先生鎮定,加入LINE群組發送位置,才讓消防隊趕緊前往救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魯閣號#出軌#意外#花蓮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21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