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台灣早餐敷衍離譜 泰國網紅「你們竟吃此種東西」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15:39
娘娘批評燒餅油條很敷衍、完全沒有料理的概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Alizabeth 娘娘」)
娘娘批評燒餅油條很敷衍、完全沒有料理的概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Alizabeth 娘娘」)

來自泰國的網紅「Alizabeth娘娘」過去多次評點台灣食物,這回她試吃台灣的傳統早餐,直言味道「讓人沮喪」,鐵板麵軟爛如粥、原味蛋餅過於平淡,其中最為敷衍的莫過於燒餅油條,讓他忍不住吐槽「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,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」。

娘娘認為原味蛋餅的味道太清淡,但鮪魚蛋餅就很好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Alizabeth 娘娘」)

 
Alizabeth娘娘1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以「台灣早餐讓人沮喪」為題上傳影片,他先是批評鐵板麵沒嚼勁,軟爛到快變成粥,看似有很多胡椒,實際上胡椒味非常淡,讓人受不了,接著又嫌花生厚片太硬,「它應該要脆喔,不是硬喔,我是要吃的是厚片,不是石頭」。

娘娘吐槽燒餅油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Alizabeth 娘娘」)

至於原味蛋餅,娘娘笑稱「就這樣一坨,你看到它怎麼會有熱情啊?你怎麼打起精神呢?」、「我不懂這個東西欸,就是它那個餅沒什麼味道,蛋也沒有調味料,它就真的很純粹,你們一大早就是要吃很清淡的東西,對不對?」

娘娘認為燒餅油條很不搭,笑稱「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,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Alizabeth 娘娘」)

 
看到燒餅油條,娘娘忍不住吐槽「完全沒有料理的概念」,明明台灣人平時很在乎CP值、划不划算,結果卻能忍受這麼敷衍的食物,「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,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,它就是兩個不搭的東西,這個東西也太離譜了一點吧!」儘管不喜歡上述這些食物,但鮪魚蛋餅、豆漿和蘿蔔絲餅就讓娘娘覺得還不錯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泰國#網紅#早餐#燒餅油條#蛋餅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08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