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美列車!EMU900型電聯車基隆首航 百人排隊搶限量套票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13:19

被喻為台鐵「最美區間車」EMU900型電聯車,1日下午將在基隆首航!台鐵也推出限量500套的紀念套票,不少鐵道迷漏夜排隊,就怕搶不到,現場人潮超過上百人。接下來,民眾最快在清明連假4日,就能搭到新車,每天兩班區間快車,往返樹林和花蓮。6號之後,範圍擴大至基隆到苗栗間載客。

圖/TVBS

 
一大早,基隆車站裡頭,出現排隊人潮,一路綿延到外頭,有人更特地從新竹,遠道而來。

鐵道迷:「新竹晚上10點到,到基隆等到現在。」

鐵道迷:「因為限量它很特別,而且是首航紀念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他們說的就是,台鐵EMU900型電聯車,1日下午在基隆首航,紀念套票限量發售500套,每套100元一人限購兩套,包含兩張月台票,不過沒有預售賣,現場至少上百人,早早來排隊就怕搶不到。

現場人員vs.民眾:「這邊請小心喔,來來來兩套。」

民眾陸續買到難掩喜悅心情,開心秀出剛到手的紀念套票,看看上頭這輛電聯車,被喻為「史上最美區間車」,去年10月抵台至今,一直受到各界關注。

圖/TVBS

台鐵斥資253億,採購52列車組每10輛一編組,跟以往區間車相比,運能可提升四成,新車空間優化,搭配美學設計外型亮麗。

試乘乘客:「我覺得這個椅子比較舒適,就孕婦而言,這種椅子比較厚,比較舒服。」

貼心的專屬空間,要讓孕婦搭車舒舒服服,另外車廂內還有,直立式單車擺放區,只是新車最快,也是在清明連假,4日才會正式營運,每天開出兩班區間快車,往返樹林和花蓮,6日過後擴大範圍,基隆到苗栗間載客,民眾想要搶搭一波,恐怕還得等一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#紀念#套票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0900

0.2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