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劇毒除草劑剛噴完 嬤連2天蹲田「狂撿哈密瓜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05:45
阿嬤狂撿農藥瓜果嚇壞居民。(合成圖/TVBS、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阿嬤狂撿農藥瓜果嚇壞居民。(合成圖/TVBS、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哈密瓜最好吃的季節即將到來,有農人已經完成摘採作業正在噴灑除草劑。沒想到此刻,一名婦人疑似捨不得田裡較無經濟價值的「小瓜果」被浪費掉,竟冒著吃下劇毒的風險,連續2天蹲在田裡狂撿水果要帶回家,旁人怎麼勸說都聽不下去,令人無奈嘆道,「難道不怕家人中毒嗎?」

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男子昨(31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「鄉下的阿婆都很不怕死」,並解釋因隔壁人家栽種的哈密瓜已採摘完畢,農地只剩外型較小且無經濟價值的小瓜果,決定噴灑含劇毒的除草劑毀田。沒想到噴灑作業完成後,一名婦人疑似捨不得瓜果被浪費,竟連續2天都出現在田裡撿拾,不論外人怎麼勸她都置若罔聞,令男子相當傻眼,「妳都不怕妳家人都中毒嗎?清明到了也不要這樣」。

3、4千坪的農地難以防止外人進入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男子表示,當時農地主人和移工們都喊著此處剛噴藥,她卻怎麼樣也講不聽。而這整片哈密瓜田加起來面積約有3、4千坪,「勤儉歸勤儉,如果害到人就不好」,原PO認為自己已經提醒2次,只能看她自己造化了。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,「也有可能是去路邊鋪塊布就開始賣」、「老人家常會這樣,覺得可惜,然後拿去送人」、「老人家:傻孩子,我是要拿去市場賣的!別緊張」、「可以開始注意農藥中毒的新聞了」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哈密瓜#農藥#除草劑#劇毒#清明#中毒#農地#鄉下#田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741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