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商機夯 全聯目標今年200家門市上線服務


發佈時間:2021/03/31 21:34
全聯將推線上服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全聯將推線上服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全聯年初與UberEats平台合作,在雙北50家門市推出宅配外送服務,明天起將再增加50家門市,遍及基隆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,目標是今年達成200家門市有線上服務。

連鎖超市業者全聯年初攜手Uber Eats平台,在雙北50家門市推出宅配外送服務,最快1小時內就能將生鮮雜貨宅配到府,實施3個月以來,平均替門市增加1成業績,並持續成長,又以蔬菜水果最熱銷,其次是海鮮肉品、糖果零食。

 

全聯數據顯示,台北市內湖區、大安區、中山區、士林區、萬華區門市業績表現最佳,其中,「萬華莒光」門市在推出線上外送服務後,帶動單店業績成長近2成。

由於營收看旺,全聯今天宣布,明天起,基隆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等縣市的50家門市也將推出宅配外送,目標是今年達成200家門市有線上服務,民眾可「隨點即送」,也能選擇「線上預約送貨時間」或「到店取貨」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外送#超市#全聯#門市#線上#UberEat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786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