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飲「訂閱」戰! 便當、咖啡、鮮奶養熟客比拚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1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1 21:16

你聽過便當訂閱制嗎?有超商業者搶攻上班族市場,以定點接單生產方式,開放公司行號訂閱便當,節省想午餐吃什麼的時間,而連鎖咖啡,則是推出一次20杯訂閱,整體價格省73折,不限一次兌換,各大業者搶攻訂閱制市場,期望帶動整體業績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蕙纖:「訂報紙電子書,或是像訂影音平台,很多民眾為了方便,都會加入會員,加入訂閱制,而現在就連餐飲業,也搶攻這塊大餅,推出訂閱制便當。」

金黃烤雞腿,搭配黃金蛋還有,蕃薯紅蘿蔔等各式蔬菜,超商推出多款菜色,主打便當訂閱制,解決上班族,午餐該吃什麼的煩惱。

民眾:「我會訂訂看,方便我減少,可能中午出去覓食時間。」

 
民眾:「不用每天想吃什麼,可以直接在一開始就選好,然後拿了就走。」

少見的便當訂閱模式,業者透露就是為了,搶攻上班族市場,預估以定點接單生產方式,開放附近公司行號訂閱,每日更換菜色,預計最晚年底上路。

超商餐飲集團本部長辛紫綾:「減少食物浪費,這些省下來的成本,回饋給消費者,我們的(APP)會員數目前13萬人,預計透過訂閱制方式,提升一成會員數。」

店員:「小姐訂閱的20杯咖啡好囉,小心拿,謝謝。」

圖/TVBS

除了餐飲集團以外,連鎖咖啡飲品也加入訂閱制戰局,主打美式咖啡拿鐵等品項,一次訂購20杯,以美式咖啡來說2200元變1600元,相當於打73折,公司行號搞定下午茶,咖啡愛好者則是可以一個月內分天取,類似寄杯概念,不限一次兌換。

民眾:「會滿想訂閱的,因為滿常喝的,感覺買多一點,會比較划算,那種感覺。」

圖/TVBS

 
而另一間連鎖咖啡,則是咖啡豆訂閱,可以依照1個月、3個月、6個月等訂製,上線半年以來就帶動新使用者成長52%,另外還有鮮乳也參一咖。

牛奶訂閱制至今累計3萬會員,而訂閱制業績更佔,整體網路銷售業績6至7成,從便當咖啡到鮮乳,各大業者搶攻訂閱制商機,擴大培養熟客,也開闢新戰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#訂閱制#餐飲#比拚#網路#銷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0936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