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日熱搜】限水/Archegos/陳奕迅/經濟部/簡立喆


發佈時間:2021/03/30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0 13:16
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「簡立喆」、「陳奕迅」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、陳奕迅臉書)
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「簡立喆」、「陳奕迅」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、陳奕迅臉書)

今(30)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限水」,全台陷入缺水,4月6日開始台中、苗栗與北彰化等部分地區採分兩區「供五停二」措施。以下為今日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。

清明過後實施「供五停二」限水措施,學校部署儲水備用。(圖/TVBS)

 
★限水

4月6日開始,台中跟苗栗要開始實施限水,不少民眾趕緊到五金賣場,搶買105公升的大桶子,準備要裝水,另外在26日早上,台中民權路傳出有水管爆管要搶修,就怕缺水時期又有水源流失浪費掉。《全文

★Archegos

 
消息人士今天表示,全球銀行恐因美國避險基金Archegos Capital爆倉損失超過60億美元(新台幣1714億元),監管機構和投資人擔心相關事件將引發更廣泛影響。《全文

陳奕迅因新疆棉花大動作與adidas切割,但老婆卻被發現愛用Nike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微博)

★陳奕迅

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因拒用新疆棉花,點燃大陸民族情緒,導致大批藝人陸續與品牌切割,其中香港歌手陳奕迅火速發出聲明,和代言10年的adidas中止合作,根據大陸網站透露,他將面臨6000萬人民幣(約2.6億台幣)的違約金,恐成為「損失最大的一位明星」。《全文

★經濟部

經濟部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首度舉辦美東地區線上職涯講座,邀請6所美國知名學府與5家台灣重要企業參與,協助台灣延攬優秀人才,為經濟與產業發展注入新血。《全文

簡立喆去年坦承罹患乳癌2期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★簡立喆

 
42歲前主播簡立喆去年(2020)坦承罹患乳癌2期,歷經化療、放療的煎熬過程,曾因為副作用掉髮,工作上以假髮示人,但她仍樂觀面對。今(29)日簡立喆現身錄影透露近況,坦言化療後至今已停經2年,自覺可能無法再生孩子,她更自揭上一段婚姻,居然在離婚後才知道前夫原來在外面有別人。《全文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抵制新疆棉花掀戰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陳奕迅#簡立喆#限水#經濟部#Archegos#熱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7

0.1593

0.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