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奕迅切割品牌恐賠2.6億 陸網曝:他近況不太好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9 20:10
陳奕迅因新疆棉花與adidas切割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陳奕迅因新疆棉花與adidas切割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
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因拒用新疆棉花,點燃大陸民族情緒,導致大批藝人陸續與品牌切割,其中香港歌手陳奕迅火速發出聲明,和代言10年的adidas中止合作,根據大陸網站透露,他將面臨6000萬人民幣(約2.6億台幣)的違約金,恐成為「損失最大的一位明星」。
 

陳奕迅發出聲明與adidas切割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 

 
陳奕迅2011年開始與adidas合作,還曾與品牌推出聯名款,微博帳號「吃瓜鵝天天爆料」指出,與其他藝人不同,陳奕迅是全球代言人,是所有解約藝人中級別最高,原先陸網認為他會神隱,沒想到卻馬上發出聲明,與品牌一刀兩斷。

陳奕迅將面臨高額違約金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 
事實上,因疫情影響陳奕巡中止巡演,日前受訪時坦言收入銳減,現在不僅丟掉代言,還要拿出6000萬人民幣(約2.6億台幣)賠償,讓大陸網友心疼表示「陳奕迅近況不會太好」、「這次的犧牲真的很大!支持陳奕迅」、「這時候才能提現一個人真正的人品和氣節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抵制新疆棉花掀戰

#新疆棉花#陳奕迅#adidas#違約金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1205

0.2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