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港開唱今登場引萬人入場 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7 15:41
2021大港開唱今(27)日高雄鹽埕登場,吸引萬人入場。(圖/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)
2021大港開唱今(27)日高雄鹽埕登場,吸引萬人入場。(圖/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)

「2021大港開唱」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今天在高雄鹽埕登場,活動吸引上萬樂迷湧入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提醒,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,請民眾善用大眾運輸。

高雄港蓬萊港區及駁二藝術特區今、明兩天舉行「2021大港開唱」,10處舞台邀請金曲歌王Leo王、樂團茄子蛋、滅火器等演出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下午也將開放3500名歌迷參與滿載測試,合計將有數萬人潮湧入港區。

 

鹽埕警分局提醒,大義街至大勇路段將從公園二路往碼頭區方向進行交通管制,必信街從大義街管制到大勇路作為行人徒步區,高流所在的真愛路也會進行封閉,請用路人配合現場交通指揮人員指示行駛。

至於位於表演區內、串聯駁二特區及蓬萊港區的大港橋,將暫停旋轉並延長開放至28日凌晨1點,鹽埕警分局及港務警察局將派員於大港橋二端入口管制人數,並禁止在橋上逗留、攝影。

鹽埕警分局表示,開車或騎車前來參加的民眾,可將車輛放置鄰近公園路停車場、立體停車場、蓬萊倉庫與棧二庫停車場。同時,為避免周邊塞車,鼓勵樂迷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包括捷運、輕軌及公車。
 

由於人潮眾多,「大港開唱」也提醒樂迷注意防疫,除了入場前實聯制登錄外,現場也限制僅能在飲食區內開吃,各舞台也設置容留上限。市府衛生局及主辦方更派出多組人員在場宣導及巡視,希望安全舉辦萬人音樂祭。

除了防疫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推廣鹽埕觀光,希望來參與「大港開唱」的樂迷,都能享受鹽埕區美食及風土民情,沒搶到票也能直播觀賞演出。(中央社)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港開唱#高雄#駁二#交管#員警#封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0911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