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日熱搜】羅志祥/黃茂雄/歐陽娜娜/李寧/烘焙展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7 12:05
今日熱搜為羅志祥、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、羅志祥臉書)
今日熱搜為羅志祥、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、羅志祥臉書)

今(27)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羅志祥」。近日受到H&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影響下,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表態跟進。昨(26)日許多台灣藝人紛紛站出來力挺新疆棉花,其中包含日前風波不斷的羅志祥,不過卻慘遭大陸網友打臉,直指他是在蹭熱度。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。

★羅志祥

 

多個知名品牌拒用新疆棉花,風波延燒到台灣代言藝人身上,紛紛發出聲明,表態力挺中國新疆棉,與品牌終止合作,其中包括許光漢、張鈞甯、彭于晏等人,其中羅志祥也有在微博發出聲明,但大陸網友不領情,認為他是在蹭熱度。《全文

東元董事黃茂雄與兒子黃育仁父子失和問題,成媒體焦點。(圖/中央社)

 ★黃茂雄

 
東元董事改選因寶佳集團介入及引進華新麗華合作,讓會長黃茂雄與前常務董事黃育仁父子失和浮上檯面,成為媒體焦點。業界人士指出,東元未來經營方向及公司權力結構,是雙方爭議的兩大關鍵。《全文

★歐陽娜娜

瑞典服裝品牌H&M拒用新疆棉花,引發大陸不滿,戰場持續擴大波及Nike、Adidas、Converse等其他知名品牌,不只多名大陸藝人宣布終止相關品牌的合作關係,就連赴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如歐陽娜娜、彭于晏、張鈞甯等人也紛紛跟進,表態支持新疆棉花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重砲回應,有些人不知輕重,不知道人權的重要,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出不符合國家利益、不尊重人權的言行。《全文

H&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延燒,大陸自創運動品牌人潮多。(圖/TVBS)

★李寧

新疆棉事件爆發第三天,歐美運動品牌股價跌,倒是大陸國貨運動品牌前三名這幾天價量齊揚,而李寧的北京實體店,就算週五下午,下著雨,依舊有些許人潮。《全文

★烘焙展

2021台北國際烘焙展26日開跑,吸引382個廠商參展,其中不乏許多新奇廚具;像是以往印象中手工做的黃金18摺包子,現在機器做得更快,只要1.2秒就能做一個,而且品質更穩定,另外還有用引進超音波技術的切蛋糕機,和一機多用的攪拌棒,也都超吸睛。《全文
 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實習編輯/王思淳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抵制新疆棉花掀戰

#羅志祥#黃茂雄#歐陽娜娜#李寧#烘焙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0781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