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螢季開跑!連假預約人潮多 住宿逾8成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6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20:18

一年一度的賞螢季要來了!台中東勢有兩處舉辦賞螢活動,才剛開放報名一週,就超過5成預約,而南投桃米休閒農業區,除了預定賞螢的人潮多,假日住宿也多達8成,另外苗栗大湖則有休閒農場,推出一泊二食,兩個梯次都已經額滿。

圖/TVBS

 
草叢裡一閃一閃的光點,螢火蟲成群慢慢飛,就像是黑夜中的小星星,每年4、5月份春天的尾端,就是賞螢的最佳時機。

梨之鄉理事長吳清蘭:「(從4/1開始連續6年每年爆滿),我們從4/1開始到4/25有辦螢戀梨之鄉,活動每年我們都辦得非常熱鬧,因為我們是連續6年了,每年都是非常爆滿。」

圖/TVBS

台中東勢農會今年有兩處,舉辦賞螢活動除了梨之鄉,有將近快一個月的螢光饗宴,還有舉辦17年螢火蟲季的,軟埤坑農業區4個梯次,報名人數約、6成。
 

南投則有業者主打,親子族群的賞螢活動。

大朋友小朋友除了賞螢,還能探索魚蝦生態,桃米社區的44間旅宿,也在年後預約數大幅成長。

圖/TVBS

桃米休閒農業區總幹事李盈盈:「2/20就有一些遊客開始積極的詢問,假日(住宿)的部分陸陸續續都已經預約到,達到9成了,平日的部分預約量也慢慢在增加,至少有5成的預約量。」

另外苗栗大湖的休閒農場,雲也居一周遭一片竹林,業者推出螢光竹林一泊二食,分成兩個梯次,有4月17日到18日,跟5月1日到2日,在上週已經報名額滿,沒預約到也不用擔心,在三義山板樵農場,跟通霄飛螢農莊,也都可以觀賞螢火蟲,夢幻的點點星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遊客#台中#螢火蟲#活動#業者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68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