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便當走「旺來風」 鳳梨炒飯台中限定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4:44

百年老店台鐵,支持鳳梨農,研發新的便當菜色,像是台中推出鳳梨口味炒飯,吃起來解膩開胃,重點是銅板價,在台中火車站和高鐵站販售每天限量100個,另外在台北也有限定款,黃金梅花豬排,也加入鳳梨,配菜豐盛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羅一心:「台鐵便當現在除了現有的6種口味之外,還多加了一種新口味。」

銷售人員:「這是你的夏威夷炒飯便當。」

記者羅一心:「裡面有鳳梨、臘腸主要在台中火車站還有,高鐵站販售限量100個。」

 
圖/TVBS

打開方盒便當,金黃色三角鳳梨片,灑在米飯上,還有臘腸切片、胡蘿蔔丁,和碗豆點綴,鮮豔食材視覺加分,口感如何。

購買旅客vs.記者:「不錯啦(不錯喔鳳梨怎麼樣)酸甜酸甜啦,(炒得怎麼樣)炒得不錯(炒得不錯喔),(味道有入味)嗯(下次還會再來買嗎)會啊!」

炒飯結合香甜多汁的鳳梨,解膩開胃,一個售價60元,22日開賣是台中限定款,在台中火車站、高鐵台中站賣,每天限量100個。

旅客vs.記者:「(價格還算OK嗎)嗯,女生一個人吃,份量應該剛剛好,下次可以試試看。」

圖/TVBS

旅客:「(會想要嘗試看看嗎)會啊會啊鳳梨很好啊,只是說上面有香腸我是不喜歡。」

台鐵便當銷售人員黃玉玲:「可能今天人潮詢問度會更多,(像昨天銷售情況怎麼樣)大概有50個左右。」

 
銷售人員vs.客人:「有鳳梨便當嗎(好有)。」

鳳梨炒飯便當每天現做,還在試水溫,才考慮之後要不要加量,除了台中限定款便當,台北車站也有。

梅花豬排加入秘製醬汁,先炸再烤,鋪在米飯上,再加入鳳梨果泥和乳酪絲炙燒,配菜還有玉子燒,雙色地瓜球,黃金梅花豬排,比較貴售價100元,將限量在台北車站1樓開賣,每天限量供應50個,開賣一個月至今,會使用450台斤鳳梨,百年老店出鳳梨新品,賺新鮮感,也搶救鳳梨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#搶救#鳳梨#價格#便當#限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1908

0.3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