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演唱會「最貴區」視野擋一半! 粉絲:好鳥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21:59

成軍24年的天團五月天,最近在台南辦演唱會,11萬張票上個月底開賣後5分鐘被秒殺,有粉絲滿心期待,因為是人生第一場演唱會,特別買最高價3880元的搖滾區,誰知一入座擺眼前的,是一部大型攝影搖臂,整場看著攝影機追偶像跑,視野一半都被影響,主辦單位雖然有表示散場後會提供補償禮物,但粉絲們無法接受,最後變成表演期間或座位再退差價。

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

 
我和你都約好了再唱這首笑忘哥,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。

睽違16年,五月天重返台南再度獻唱,演唱會11.5萬張票,2月底開賣5分鐘秒殺,有五迷從搶到票那刻,期待到演出那天,卻又氣又失落,買最貴的搖滾區3880的票,卻幾乎整場看眼前這支攝影搖臂,追著偶像跑,這長長一根加上操作設備,根本擋住一半的舞台視野。

粉絲:「完全不會想要再去看,任何一場演唱會了,也太衰了,真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,獻給五月天,竟然遇到這種鳥事!」

 
圖/TVBS

五月天這回在台南從3/20到3/29連唱5場,票價最高搖滾區3880其次3280到看台區1880及最便宜800,偏偏被抱怨專看機器的搖滾區就在A14,粉絲說票號從2號到20號都會被擋,第一排近距離看機器,有同區後排一些的民眾分享往主舞台視角也被擋住。

21日那天五月天還找來周華健當嘉賓,但嘉賓都出來,也代表演唱會至少進行一半,偏偏視線問題還是無解。

還有人說3/20就有這個問題了,那他們怎麼會,沒有那天就馬上處理,還等到今天(3/21)還等到21日,就是不是第一天,才讓人家生氣。

圖/TVBS

現場人員透露,這支攝影搖臂是臨時加裝,這類器材對於轉播、紀錄演唱會都有很大幫助,但過去其她演唱會,設置機器都得經過好幾次角度精算,這回為何有此狀況相信音樂於截稿前尚未回應,而現場雖有提供A14區民眾價值1千多的補償小禮,但多數粉絲不能接受,溝通後B方案,是換到後面一點的$880區再退差價1千,民眾碰上類似爭議能和各消保官聯繫,不少粉絲都盼主辦單位,剩下3場趕快改善,免得別區是愈看愈嗨,A14區觀眾愈看火愈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月天#演唱會#禮物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81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