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唱會延期! 五月天提前送「新歌」陪粉絲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5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5 13:46

五月天原定在25日聖誕節開始,在桃園一連舉辦六場演唱會,卻在24日突然宣布,因疫情升溫關係,前三場延期到明年,不少粉絲感到錯愕,留言表示住宿行程都安排好了,覺得有些失望。五月天也趕緊提前推出新單曲,撫慰粉絲。

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臉書

 
五月天《因為你所以我》:「人生只是須臾的剎那。」

坐在餐桌旁唱歌給粉絲聽,甚至擺上香檳蠟燭氣球,場景布置成金色調十分浪漫,五月天睽違965天,推出新歌《因為你所以我》,陪伴粉絲過節。

五月天《因為你所以我》:「是你讓我與眾不同。」

 
金色水晶球撒下雪花,貫穿整個MV,意境相當有聖誕節氣氛,五月天原定在25日當天,在桃園一連舉辦六場演唱會,24日突然宣布,25、26、27場次,延期到明年1月8日、9日、10日,提前釋出新單曲,希望能撫慰粉絲的失落的心。

五月天《因為你所以我》:「因為你所以我所以我不退縮,再不願這一生中。」

即使五月天拿出誠意,驚喜提前送出聖誕禮物,但唱片公司前一天才宣布延期,許多粉絲灌爆臉書留言,表示很難過打亂了所有行程訂房,也有人從外縣市來,早就訂好住宿車票根本不能退,只能自認倒楣,痛批應該事發當下,更早決策而不是前一天才來個措手不及,完全來不及反應,聖誕行程全都泡湯了,但也有粉絲表達支持,還是要以「防疫」第一。

粉絲留言,相信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,有演唱會聽就很幸福了,不管從首場變尾場都不重要,音樂相伴,還是很溫暖。

五月天《因為你所以我》:「用最小回憶堆成宇宙。」

雖然還見不到歌迷,首場得等到跨年夜,阿信透過IG告白那個你,意思將這份思念譜寫成歌曲,如詩般的情歌,在聖誕節傳遞情意、告白歌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月天#演唱會#MV#唱片公司#新單曲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008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