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莎自費300萬 為台灣選手辦體操競賽

記者 李綺雯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18:52

疫情期間,不少國際體操賽事停辦,各國選手無法交流,藝人瑞莎舉辦瑞星盃,提供台灣選手舞台,瑞莎長期在體操隊擔任指導教練,每年投入幾百萬培訓選手,雖然籌辦比賽期間很辛苦,但希望可以讓國際看見台灣。

圖/TVBS

 
靈活的動作搭配呼拉圈,選手運用柔軟度與平衡感,俐落的完成體操動作,受疫情影響,體操國際賽事紛紛喊停,藝人瑞莎決定舉辦瑞星盃,讓台灣選手大展身手。

藝人瑞莎:「我們在台灣真的很lucky,那如果不能出國,那我們是不是可以自己辦自己的比賽,我的夢想是我在台灣可以辦一個很大的國際賽。」

藝人瑞莎:「你們在上面,腳就要直。」

 
圖/TVBS

瑞莎出身烏克蘭國家體操隊,曾拿下全歐洲賽事第3名身為台灣媳婦,3年前開始接觸台灣韻律體操後,長期到龍潭體操隊擔任指導教練,展開演藝生涯外的斜槓人生,這次舉辦比賽也花了她不少心力。

藝人瑞莎:「說真的辦比賽很累,但是非常開心,又累又開心,所以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,讓我累一點,哈哈哈。」

瑞莎平時指導這些小朋友,把自身體操經驗傳承下去,希望他們勇於嘗試,不要害怕。

圖/TVBS

體操選手:「每天都遇到挫折啊,可是瑞莎老師她還是就是不會放棄我們,我覺得這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。」

瑞莎表示舉辦瑞星盃,是想在疫情期間,讓選手們更有動力,年燒數百萬培訓選手,希望疫情結束後,能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台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操#瑞莎#選手#教練#培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3

0.0976

0.2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