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價揪團賺外快 「鮭魚」男大生爽賺萬元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20:04

除了免費,有人還出不同價碼,要帶進去吃壽司吃到飽,搶商機,但是吃免錢還能賺錢,卻出現疑似浪費的情形,有人在IG拍限動,秀出自己的戰績,被民眾發現,大家疑似只吃魚肉,飯都丟在一邊,堆成「醋飯小山」,還有人以吃到飽、吃到爽為目標,一連吃了五個小時。

圖/TVBS

 
林高價鮭魚先生:「單純改名請朋友吃太浪費了,啊!這樣兩天我可以賺一萬多,超級划算,超級超級划算。」

台中一名男大生改名「林高價鮭魚」開價男的350元,女的300元,帶人吃壽司吃到飽,預計18日開9團帶45人,改名不只吃免費,順便賺外快不只有他。

張鮭魚之夢先生:「下午還會有30個左右。」

 
中國醫藥大學這位張「鮭魚之夢」先生也是,但是提前約好的4人沒到場,現場直接揪起來。

張鮭魚之夢先生vs.民眾:「好酷喔,你們有沒有鮭魚證件,他剛剛自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一起。」

圖/TVBS

一人收三百,不到半小時就找到人,被約到的民眾也直呼好幸運。

在台南也有一位「劉品鮭魚麟壽司郎吃到飽」先生。

劉品鮭魚麟壽司郎吃到飽先生:「(改名)你吃兩天很賺啊而且你可以帶人去,已經吃好幾次,昨天就吃了三四次。」

圖/TVBS

他說不用出力,只要人在場,就能爽賺時薪500元,超划算,這些「鮭魚們」動了生意頭腦,祭出各種價碼要賺錢,搶商機,但是吃免錢還能賺錢,卻出現疑似浪費的情形,有位劉XX帥鮭魚先生,拍的影片也被眼尖民眾發現,壽司盤子留下一大坨米飯,疑似開團來吃爆壽司店,但卻只吃魚肉,遭人質疑浪費食物。

 
還有人以吃到飽吃到爽為目標,台北一名鮭魚頭先生,帶朋友一連吃了五個小時。

劉XX鮭魚頭先生:「我昨天在這邊就從五點坐到十點(晚上)」

他們總共吃了兩萬元,18日今天也帶好友來,預計要再吃一萬五,吃好吃滿,直到活動結束。

年輕人跟風這波鮭魚之亂,大吃生魚片,不過就有專家呼籲,一下子吃進太多的生魚,很可能增加感染寄生蟲的風險,有寄生蟲最長可達10公尺,讓宿主嚴重貧血,所以跟風也要適量,而這些「鮭魚」們也表示都將改回原名,下周預計會有一波鮭魚洄流現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全台鮭魚之亂

#鮭魚#改名#免費#壽司郎#壽司#台中#台南#商機#吃到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86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