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機戰!三星中階防水美拍 VS小米高階AI特效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4:24

三月新機潮,各家業者紛推新機,像是韓系大廠在今天(18日)正式開賣,新中階手機GalaxyA系列,主打防水防塵,還有4鏡頭,6400萬畫素防手震,而其他品牌也推拍照功能,高畫素加上多鏡頭,吸引年輕族群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蕙纖:「你沒看錯,我就是在用水潑手機,強攻三月新機潮,有品牌推大電量防水痘痘機,採用IP67防水防塵,讓你在水中玩樂拍美照也不怕。」

韓系大廠中階新機A525G,近三年來首見防水功能,搶攻年輕族群,亮點當然是拍照,採用4鏡頭規格,除了IP67防水防塵,搭載OIS防手震4K影片快照,最高支援6400萬畫素,4500mAh大電量則是推給外送族,持續將高階機款功能,下放到中階產品線,價格則是1萬4有找。

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:「目標年輕世代,包括7千到1萬五,滿足年輕消費者A系列。」

 
三星A系列產品上陣,但外界關注的半導體晶片荒,延燒到手機晶片,特別是高通晶片吃緊,傳出影響Note和S旗艦系列,業者則說明早有準備。」

圖/TVBS

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:「晶片吃緊存在,但超前部屬把晶片降到最低,A52整倍數量充足。」

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:「針對過去預估銷量,都已經提早反應,也做好庫存管理,整體銷售不會因為庫存拿不到支援。」

3月新機潮,除了三星以外,小米11也在18日登場,首款頂級處理器高通S888,拍照功能也升級。

圖/TVBS

前置2000萬畫素鏡頭,後置1.08億加1300萬畫素超廣角,還有支援夜拍功能,最特別的是內建1億畫素,6大AI電影特效和八大濾鏡,還有vivoX60Pro,再次升級影像處理,和蔡司合作研發鏡頭,主景頭4800萬畫素,還有800萬畫素,5X變焦前潛望式鏡頭,最多支援60倍混合變焦能力。

TIM哥:「現在中階幾乎都是高階手機規格,可以在期待接下來1萬五以下手機,不管螢幕尺寸或是多鏡頭,都會放進來,比的就是濾鏡和防手震。」

 
3C達人說明,新世代手機主打拍照,再加上短影音時代來臨,未來會有來越多機種,讓拍照功能更升級,吸引消費者選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消費#三星#半導體#價格#手機#5G#小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13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