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人評論鴨肉飯很油 店家回嗆「改吃素吧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7 19:43

鴨肉飯淋上高湯和滷肉醬汁,到底算不算太油?高雄一間鴨肉飯最近有消費者上網評價,外送到家的鴨肉飯和米血很油,上網給了任何東西都很油的評價,結果業者下面回文,那改吃素吧,引發爭論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就是這樣子(加一點點油是不是),對,一定要有油的配合。」

薑絲、調味料加入鴨米血,再淋上不到一匙的鴨油,接著準備鴨肉飯,切好的鴨肉片舖在白飯上,加一點點鴨骨高湯。

店員:「淋我們這個高湯,還有肉燥湯汁,這樣有油嗎,沒有吧。」

 
經營十多年的鴨肉小吃店,店員強調每一項飯類或是小菜,都有固定的製作過程,不少饕客衝著油油、香香的味道,慕名而來。

圖/TVBS

消費者:「我來這邊吃過三、四次,我並沒有覺得它過油的狀況,純粹客人的問題。」

就在幾天前,卻一名叫外送的客人上網評價,批評飯吃到吃不下,餐盒底下的飯幾乎侵在油裡,米血也是油,給了任何東西都太油的評價,店家看到後,下面回文,改吃素吧,這幾個字的回文,引發爭議。

消費者:「這言論可能大家比較會爭鋒相對一點。」

老闆許先生:「PO網公審我,我當初是用聊天的方式跟客人聊天,文字沒有情感,他可能覺得我在嗆他,可是我是真的隨便回的。」

圖/TVBS

業者說,當下的直覺性回文,並不是故意嘲諷,只不過被放大解讀,陸續多了十幾條疑似報復性負評,為了悍衛商譽,也主動檢舉發文。

 
老闆許先生:「跟著風(向)在跑有些人就會有一星的評論灌進來,我是覺得不需要這樣。」

開門做生意,一碗鴨肉飯會不會太油,客人的主觀評價,加上業者毫不客氣的回嗆,成了議論的消費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#消費#爭議#小吃#鴨肉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774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