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水新玩!4月到9月 七星潭「首開放」潛水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3:54

以往被視為危險水域的七星潭,花蓮縣政府現在推出新公告,每年的4到9月開放給遊客潛水,另外還有2大水域也都規劃提供給民眾從事水域活動,讓國旅有了新選擇,至於澎湖現在也多了固定航道,從台南安平搭客輪出發。


 
遊客們開心划船,欣賞海岸風情,但像這樣的水域活動,可不是花蓮的海域都可以。

海巡人員:「請不要在此區域從事任何水域遊戲活動。」

過去在七星潭,不管玩什麼都會被趕上岸,但花蓮縣政府現在推出新公告,開放部分區域給民眾玩水,分別是A區崇德區域,B區立霧溪到三棧溪範圍,在動力區內可以玩水上摩托車還有香蕉船,至於在過去爭議最多的七星潭,也被列進C區內,從海岸高潮線向外延伸500公尺,每年4到9月開放潛水。

 
圖/TVBS

對遊客來說確實是一大好消息,業者們也期待商機,而除了花蓮,澎湖也有新玩,除了搭乘郵輪跳島玩透透。

航行在海上的就是麗娜郵輪,以前從台灣本島搭船過去,只有嘉義跟高雄2個地方,但最近有了新航道,往返安平。

遊客:「現在我知道有郵輪可以跳島這樣子,那個大型郵輪,船上也是很多休閒活動。」

圖/TVBS

至於搭船還是搭飛機划算,2種價格比一比,搭飛機的話,單趟在淡季約2500左右,旺季則是3900,但如果從台南搭麗娜輪,來回不到2千元,但台北到台南之間,高鐵也要1千多元,因此怎麼搭比較便宜,遊客可以按照行程自行搭配。

雖然現在才3月,但澎湖不少民宿、飯店,在花火節期間以及暑假訂房早就滿滿滿,往返澎湖交通更便利,遊客選擇變多,也讓活動安排有更多新花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安平#遊客#國旅#花蓮#花火節#澎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46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