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房裝監視器」8歲女兒縮死角睡 父叫起床遭轟:噁心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5 09:32
父母將監視器架設在8歲女兒的房間引起爭議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父母將監視器架設在8歲女兒的房間引起爭議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家庭的管教方式不盡相同,一對夫妻的8歲女兒剛擁有自己的房間,還在學習自我管理,便在她房間架設監視器,提醒吃飯、睡覺或寫功課等生活大小事,沒想到女兒為了不被監控「縮到死角睡」,令他們哭笑不得,文章曝光引來兩極熱議,更有部分人怒嗆「好噁心!」
 
更多新聞:遭爆同居神隱多日首露面 王定宇吐心聲:不租了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監視器畫面,表示8歲女兒的房間在3樓,由於才剛擁有自己的房間,還在學習自我管理,於是妻子便在她房間架設監視器,用來提醒女兒吃點心、吃飯及時間到了該睡覺等,起初他覺得不好,但想起先前女兒手機玩得不知節制,還是點了頭。
 
更多新聞:揭林月雲奪人夫內幕 于美人驚曝她「恨死侯佩岑」

 
沒想到13日早上吃完早餐後,爸爸叫女兒回房間寫作業,透過監視器竟沒看到人影,擔心地對著鏡頭叫幾聲,「霎那間,從地板冒出一個睡眼惺忪的小朋友,我定睛一看!發現是我女兒啊啊啊~竟然知道躲在死角睡!」爸爸擔心女兒感冒,趕緊叫她起床寫功課,結果女兒關燈跑回床上睡覺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怒轟「躲在死角睡你就該理解孩子不喜歡被監看的感覺啊」、「身為你的小孩才真的是哭笑不得,連一點隱私都沒有」、「家長真的噁心」、「等你老了就換她裝監視器看你了」、「尊重信任及隱私都是不論年紀的」、「好恐怖,陰影…」、「想要小孩學習自律的話,不是更應該放手讓她自理生活時間安排嗎?」。
 
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不用別人批評」、「我不太懂為什麼要酸樓主,父母不在家,小孩明顯不到能夠獨立自主的年紀,等大了再拆就好啦」、「那些說不正常的應該自己心術不正吧」;此外還有人提醒「監視器記得更改密碼,不然有可能會被看到」、「買這種監視器,要小心被駭客入侵…要經常檢查連到監視器的IP有沒有不認識的」。
 
更多新聞:預測縣市長選舉布局 他曝「3人選」將被民進黨徵召 

對此,該名爸爸則回覆,夫妻倆平時忙於工作,無法時時顧在女兒身邊,所以才會裝居家監視器,需要找女兒的時候才會打開,並不是24小時都在監控,而且媽媽也有教女兒換衣服要先把監視器移走,使用此工具純粹只是為了方便呼喚她,女兒也時常對著鏡頭跟爸爸做鬼臉,一家人感情非常好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監視器#女兒#房間#監控#管教#隱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740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