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癲癇險喪命「早產拒求歡」 尪謊稱上班偷做全套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3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3 10:58
人妻產子後身體不適拒絕老公求歡,沒想到被肉體外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產子後身體不適拒絕老公求歡,沒想到被肉體外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妻產子拒歡愛慘遭尪肉體外遇!一名人妻去(2020)年癲癇發作險些喪命,導致孩子早產,生產後體力大傷,加上新手媽媽不懂怎麼照顧孩子,相當疲憊,因此時常拒絕老公求歡,也感謝對方不勉強,沒想到某次看對方手機竟發現老公「謊稱去上班」結果跑去「做全套」,令她相當崩潰。
 
更多新聞:罔腰道歉了!深夜委屈揭「假懷孕原因」痛被大作文章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)

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匿名表示,「男人大概不能體會女人生完小孩,跟去掉半條命一樣!」她去年癲癇發作差點喪命,孩子也早產出來,如今孩子出生6個月,因為體力大傷,加上新手媽媽不懂如何照顧,感到相當疲憊,所以對於老公的求愛,她基本上都會拒絕「因為我覺得中途會因為太累突然暴斃」,而老公也總是非常認命,笑著抽衛生紙就跑去角落,讓她相當感動對方的體諒。
 
更多新聞:王思佳母爭遺產「被鄰居吐口水」 痛苦求醫:想拿刀砍人

 
「直到我看到他的LINE…」人妻表示,老公每天都把手機交給她充電,但她發現封鎖和隱藏名單竟有不為人知的對話,「想到他不知道謊稱多少次要去上班,其實是去做半套還是全套,回家還用一副忠厚老實慈愛爸爸的樣子,對著嫩嬰抱抱親親,我真的他X的都要吐了!」如今若離婚經濟狀況也不允許,令她相當困擾,不知道是否該揭穿對方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覺得要求他停止和做身體檢查是最要緊的事欸」、「難道孩子是女生一個人的責任而已嗎?如果今天角色都對調,換女生出去外面花錢,真不曉得在座男士是否接受」、「感情上肉體上,我都有嚴重潔癖,這種的完全無法接受」、「如果今天老公下班都幫忙顧小孩做家事,老婆還不想,那就可能是老婆問題,如果不是,請不要合理化男人出去找女人的事」、「我沒有要勸你離婚,但是身為一個女人,要勸你,千萬不可以因為結婚,全依靠男人吃穿,一定要加油、要有經濟能力的」。
 
更多新聞:偏財運爆棚!下週4生肖驚喜到 事業投資一飛衝天

不過大多數人則認為「說到底這也是夫妻間應盡的義務,妳不給,他花錢解決,而且不是外遇,我覺得妳先生比較可憐一點吧?」、「妳不能滿足他,他用一個花錢不帶感情的方式來解決,比外遇好太多了」、「既然妳不給他,他當然只好外找,不然咧?」、「完全拒絕房事,然後再靠X老公找半套或全套女人解決,到底是誰給你的勇氣?你難道不知道你的完全拒絕,你老公其實是有權利直接向法院訴求離婚的嗎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癲癇#早產#求歡#拒絕#外遇#偷吃#做全套#半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994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