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疼孫猛餵「2歲飆19kg」 醫警告反遭嗆:你不懂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22:40
婆婆疼孫猛餵零食,2歲就飆到19公斤被醫警告「過胖」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婆婆疼孫猛餵零食,2歲就飆到19公斤被醫警告「過胖」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爺爺奶奶「疼孫」寵到毫無原則,一名媽媽生完第一胎後,知道婆婆年輕時專職保母,她出門工作時便將孩子交由婆婆照顧,沒想到婆婆趁她不注意猛餵零食餅乾,如今孩子不到2歲,體重飆到19公斤,連醫師都警告「過胖」該控制,但婆婆依然認為「醫生不懂!長大就會抽高」。

更多新聞:姑嬸逼「磕頭跪拜」 洋派新娘悔嫁台灣尪:都什麼時代了

 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)

一名媽媽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匿名表示,她生下第一胎後,剛開始什麼都不懂,因為要工作便決定讓婆婆幫忙顧小孩,由於婆婆年輕時專職保母,非常有經驗,在她產子前也時常囑咐「小孩不能吃甜食零食,尤其巧克力絕對不行!」於是她產子後便放心出門工作。
 
沒想到孩子1歲後,該名媽媽卻見婆婆自打臉「每天晚上都被我看到她餵洋芋片、餅乾、養樂多!有時還因為吃蛋糕奶油吃太多拉肚子」,且飯量也給超足,吃完還有布丁當點心,如今才快2歲體重已經19公斤、身高85公分,被醫生警告「過胖」必須控制,但婆婆依然認為是「醫生不懂,長大就會抽高!」
 
 
更多新聞:抓包尪激烈偷吃鐵證 正宮「違反人性」擊退小三

該名媽媽試圖阻止,她在家時婆婆被孩子要餅乾,則會拒絕「不行,你媽媽不給你吃」,而當她控制女兒飯量,婆婆還會繼續裝飯說「沒吃飽不會長大」,除了正餐外奶粉也給得不手軟「一天喝4次各180cc」,被媽媽喝止還會說「那是妳想省錢才不給她喝!」
 
「不可否認他們是疼孫,但一點也不尊重我!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小孩是我的?」如今婆婆完全按照他們的模式帶小孩,讓她宛如變成狠心的媽媽,令她相當痛苦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跟我婆婆一樣,沒有尊重我的意思,連小孩穿什麼衣服都要管」、「呃,吃太多會影響身體健康的」、「人家說小時候胖不是胖,這是騙人的」;不過也有人建議「找一個保姆換人帶」、「若不能接受這樣,你就辭掉工作自己帶」、「就自己帶吧!老人家都是用零食餵小孩,也寵小孩所以都會長的很胖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疼孫#婆婆#婆媳問題#過胖#零食#餅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76

0.2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