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事身上狂飄「烤肉味」 他聽真相崩潰斷往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0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0 18:08
許多人喜愛吃烤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喜愛吃烤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個人衛生習慣均不相同,普遍民眾習慣天天洗澡才能安心睡覺,不過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。一名女網友訴苦,男友的某位男同事身上總飄出烤肉味,令她難以接受,觀察一陣子察覺背後真相後差點崩潰,男友換工作後就沒有跟對方繼續往來。

原PO與男友都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2.0 Facebook)

 
這名女網友於FB粉絲專頁「靠北男友2.0」發文表示,男友身邊有1個相當特別的男同事,每當小倆口約會,這位男同事總是如影隨形,原PO想說對方單身跟來也沒關係,不過,該名男同事身上味道很詭異,如今她依然無法遺忘。

普遍民眾習慣天天洗澡才能安心睡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表示,起初該位男同事天天散發烤肉味,好奇詢問之後,男友解惑,「他每次都說昨晚他吃烤肉!」怎料原PO觀察一陣子後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,「他同事竟然1個禮拜才洗1次澡,就連衣服也是…」,當下相當崩潰,該位同事頭髮超油膩,飄出的味道想必不好聞,如果在密閉空間「可能就窒息了」,後來原PO男友換工作後就沒有跟對方繼續來往,「他也快發瘋了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情侶#衛生#同事#味道#烤肉#洗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7

0.1076

0.2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