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事嫌「小黃瓜麵包」很臭 女回嗆1句對方秒閉嘴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1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1 13:17
同事討厭小黃瓜一直嫌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同事討厭小黃瓜一直嫌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都對食物的標準、喜好全然不同。不過有一名女子不滿指出,日前有同事在辦公室裡吃著「內含小黃瓜」的越南麵包,卻被另一位討厭小黃瓜的同事狂嫌臭,女子見狀相當不滿,忍不住當場回嗆一句,立刻讓同事閉上嘴巴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每個人都會有挑食行為,然而公司有位同事對小黃瓜是極度厭惡,吃飯時會特地將小黃瓜、芹菜、香菜類全挑掉,平常動不動就會狂怨「小黃瓜臭」,但這對原PO來說都只是小事,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喜歡的食物。不過,昨(10)日卻發生令原PO無法忍受的事情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當天與兩位同事一起用餐,其中一位同事正吃著越南麵包,就被坐在對面討厭小黃瓜的同事抓個正著,便遭一連串瘋狂逼問「你裡面是不是有小黃瓜?我聞到臭味了,你是不是吃小黃瓜?」原PO在旁聽了瞬間怒火中燒,認為對方行為相當不尊重人,於是忍不住怒嗆「臭就臭不要一直嫌,他又不是吃狗X,是能臭到哪去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一致認為同事「超沒禮貌」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不喜歡茶葉蛋的味道,但也不會阻止別人不要吃,他這樣真的很不可取」、「這真的很沒水準,自己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,挑食就挑食也尊重他人一下好嗎」、「對付這種不尊重別人的人,我會每天吃給她看」、「我大概就天天帶10斤涼拌小黃瓜」「不喜歡可以閃邊去,不要破壞別人用餐的好心情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小黃瓜#味道#挑食#同事#用餐#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775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