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車胎壓異常送修 女取車見「試車103公里」超傻眼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9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21:24
有開車的民眾都會定期把車輛送至保養廠檢查維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有開車的民眾都會定期把車輛送至保養廠檢查維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民眾開車上路,每隔一段時間就需定期保養,最近卻有一名女車主抱怨,她才買新車不到1年時間,都有定期回原廠保養,日前開上高速公路時,發現胎壓偵測異常,她隨即送回原廠檢修,事後卻發現里程數被多開了103公里,技工稱說是「試車」,網友們卻直呼太扯了。

一名女子將車送去保養,取車時發現里程數多了103公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女車主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提到,她原本在桃園買了輛新車,至今還不到1年,都有按時回原廠保養,目前大約跑了8000公里出頭。買車後共跑過2次高速公路,但每次一上路,胎壓偵測警示燈就會亮起,這也讓她覺得不對勁,本月6日上午9點半回到原廠送修檢查。

當時技工告知,要試車30分鐘,加上還有其他檢修,約莫下午5點才能交車,女子便先回家等待。女子依約定時間返回車廠取車,赫然發現里程數從8114km變成8217km,多了103公里,加滿的汽油也少了4格,副駕駛座還被調整斜度,後座也有被動過;另外試車時間的行車紀錄器完全空白,她事後查了國道ETC系統,才發現對方行駛高速公路的里程達到73.5公里。

事後女車主向車廠反映,服務組組長回應「試車跑100km」很正常,卻不願告知車子究竟開往何處。至於調整副駕駛座,廠方聲稱試車時是兩人一組,且車主在簽署維修單時,同意檢修時將行車紀錄器斷電檢修。保養廠的說法讓女車主無法接受,表示將報案處理,對方才承諾會負擔試車的油料費用,期間若有發生交通違規事項,也將由車廠負責。

 
廠方回復是試車,但網友均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該篇分享一出,網友們認為不可思議,直呼,「直接先報警了還等什麼」、「提告,求償,換別家保養」、「試車30分鐘變成跑100km,太扯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高速公路#保養廠#胎壓異常#試車#行車紀錄器#副駕駛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1628

0.3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