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檔超市賣過期沙拉醬 百貨:已下架、加強品管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9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19:51

百貨高檔超市竟然會有過期商品在架上,有民眾8號到百貨買日本進口的沙拉醬,赫然發現架上的商品竟然已經過期4天,放在後排的同品項也全部過期,找媒體投訴。對此百貨超市回應,目前已把架上過期商品全數下架,承諾會加強品管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只有到3/4,今天不是已經3/8了嗎?」

日本進口的沙拉醬,擺在百貨高級超市架上,民眾想買但定睛一看,怎麼已經過期4天,還不是個案不會吧。

民眾:「這個也是、這罐也都是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只一瓶這瓶也是,擺在後面的一整行,同品項全部都過期,打烊後員工總該發現吧,只不過隔天前往同個超市,過期品還在架上,後面的也都是同一天賞味期限,沒撤下來趕快找員工。

民眾:「他是不是整排都過,對,是過期的,被清空了,早一點把囤貨賣掉,就不會出現這問題,那麼大的超市品管應該做很好。」

超市員工很迅速,反映後立即下架,所有過期商品,只不過看看其他沙拉醬,好多都是快到期,有賞味期限到今年5/8,也有4/15、4/10和4/3,不到一個月的也在架上。

民眾:「即期品的時候,應該也會有些出清這樣子,所以應該不會在架上正常有這個過期,醬料這個東西買回去,通常會用一段時間,對所以如果是以這個來講的話,就是可能要盡早提醒比較好。」

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陳怡婷:「依據違反食安法第15條的規定,依同法的44條是可以處6萬到2億,這部分的話衛生局後續會派員,到現場去稽查。」

過期查到就罰,但即期品在架上沒違規,能繼續販售,百貨超市回應,架上過期商品全數下架,未來也會加強品管,挽回消費者信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微風#沙拉#過期#下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59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