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必追6健身猛男 八塊肌、性感人魚線超養眼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9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16:11
台灣也有許多天菜猛男。(圖/翻攝自c90194、kaihsu_、tayaltali IG)
台灣也有許多天菜猛男。(圖/翻攝自c90194、kaihsu_、tayaltali IG)

男人愛看正妹,女人當然也愛看天菜猛男囉!不只韓國歐巴、歐美男模有著高顏值和精實身材,其實,我們台灣也出品的不少健身猛男唷!以下,就為大家特搜「台灣6大健身猛男」,快把follow鍵按下去,讓這些天菜猛男們用壯碩的二頭肌、兇猛的性感人魚線,餵飽身為肉食性女子的各位吧!

台灣天菜猛男1. 徐愷

 

曾在2020電影《媽!我阿榮啦》擔任男主角的徐愷,本身因為非常熱愛大自然,便開始經營了YouTube頻道「秘境獵人」,並在2020發行旅行寫真書《秘境獵人:徐愷帶你發現台灣隱藏版美景》,全身上下、從裡到外都散發出狂野的男人味,是不是也忍不住想跟徐愷來場野外探險呢?

林家佑。(圖/翻攝自chiayo.lin IG)

台灣天菜猛男2. 家佑


 
在全新寫真書《ReBorn》中大秀養眼冰塊盒腹肌的林家佑,曾是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的人氣班底之一,現在也積極朝演戲和模特兒之路努力中!三年前,林家佑因罹患骨癌開刀而在右手臂上留下了一道長長疤痕,也讓林家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重拾信心,並在寫真書中展現重生的自己,鼓勵更多人勇敢面對困境!

台灣天菜猛男3. 羅承軒

擁有181公分完美身高的羅承軒,更有張酷似彭于晏的泰雅族血統臉蛋,根本就是意圖使人陷入幻想!身為模特兒和健身教練的羅承軒,不僅顏值高到破表,還有迷人的巧克力腹肌、壯碩的二頭肌,最重要的是,羅承軒還是建中、台北大學畢業的學霸,這麼完美的男人,簡直是名品~

台灣天菜猛男4. 張芋圓Edward

光名字就先萌翻一票少女的張芋圓,有著酷似楊祐寧的陽光臉蛋,笑起來完全有讓人一秒融化的魔力呀!多才多藝的張芋圓不僅是擁有自己YouTube頻道的Model、KOL,同時也是個熱愛衝浪等戶外活動的大男孩~張芋圓黝黑的肌膚+健美的身材,還有那難得一見的鯊魚肌,簡直造福了天下女人的眼睛呀!

台灣天菜猛男5. 范成章

在IG上擁有將近38萬粉絲數的模特兒范成章,近幾年開始跨足戲劇圈當起演員,精通馬術和花藝的他,完全就是真人版白馬王子!笑起來有著甜甜酒窩的范成章,靠積極健身練就出天菜級六塊腹肌,說是女孩們的夢中情人也不為過呀!

 
游凱臣。(圖/翻攝自mr.you_chuck IG)

台灣天菜猛男6. 游凱臣

獲選「2018 IG天菜大調查」中同志天菜第一名的游凱臣,也曾在2018年推出性感寫真《PAUSE No.1》大展猛男身材!身兼模特兒和演員的游凱臣,私底下更是熱衷健身、登山和烹飪的夢幻男友,小奶狗的軟萌臉蛋+令人垂涎欲滴的精壯身材,根本是男女通吃~

原文請見:冰塊盒腹肌、性感人魚線!肉食性女子必追「台灣6大健身猛男」,證看著螢幕流口水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鮮肉#健身#猛男#帥哥#身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774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