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性吃完4類食物「下體恐爆臭」 最美博士揭真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08:55
許藍方指出,有辛香料的食物像是咖哩,有可能讓下體味道變怪怪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藍方指出,有辛香料的食物像是咖哩,有可能讓下體味道變怪怪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時代進步,現在越來越多人在乎「私密處」的保養與清潔,尤其下體的味道更是有不少女性在乎,然而網上盛傳女性「吃太多菇類食物,下體會發臭」,也有人說「男性若蘆筍吃太多,精液也會臭」,究竟這些說法是真是假?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提出她的看法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爆疑出軌前一晚 江宏傑「接神秘簡訊」焦慮急返家

 

 
許藍方受封為「最美博士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
更多新聞:爆翻身成CEO!澎恰恰「深夜急發聲」喊話債主:嘜誤會

針對網上盛傳女性「吃太多菇類食物」下體會發臭的說法,許藍方先前曾拍影片指出,目前沒有研究顯示吃菇會臭,但她提到飲食的確會影響人的體味、汗味,當然也包括下體的味道。而男性「蘆筍吃太多」精液會臭的說法,她則表示這確實是真的,「因為蘆筍裡有含硫物質,那個硫會讓精液跟尿液有一些味道!」
 

更多新聞:怒控害女子走絕路 謝震廷點名《聲林之王》冠軍:噁心!
 
許藍方指出飲食的確會影響人的體味。(圖/TVBS)

許藍方指出,無論男女,吃東西都可能會影響體味,像是有「4類食物」恐怕吃了下體容易有味道,像是:辛香料如咖哩,會讓下體味道有點怪怪的;其2是肉類,尤其是紅肉,羊肉不僅更會有味道,也會讓精液變得比較酸;第3則是含有咖啡因的東西,像是在喝咖啡時去小便,其實就會聞到一點咖啡臭;最後則是抽菸,也會讓體味變得較重。

更多新聞:怒控害女子走絕路 謝震廷點名《聲林之王》冠軍:噁心!
 
要想讓下體香一點,許藍方建議女生可多吃鳳梨、柳橙、草莓和奇異果等「酸性的水果」,因為能維持陰道裡弱酸性的環境,降低泌尿道感染的機會,而泌尿道感染也是會讓下體改變味道的重要原因。此外,像乳酪或優格等含有益生菌的食物,也可以保護身體避免泌尿道感染。不過許藍方強調,無論男女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,可讓下體味道沒那麼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下體#發臭#爆臭#許藍方#咖哩#精液#尿液#最美博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747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