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人點7碗再衝隔壁加點 闆娘1動作客看傻:小心眼


發佈時間:2021/03/05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5 16:09
攤位老闆娘嫌顧客點太少,還去隔壁點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攤位老闆娘嫌顧客點太少,還去隔壁點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也太小心眼!」一名男子抱怨近日與家人一同前去廟宇附近吃飯,挑中某攤位便趕緊坐下劃單,共點了7樣餐點,其中他們還到隔壁攤位加點,怎料老闆娘上的菜全部完食後,卻遲遲等不到剩下的餐點上桌,向闆娘反應後竟被意外回覆,「以為他們點太少,還去隔壁點餐,所以早就將劃單丟掉了」,令他十分傻眼,只好無奈要求結帳。

男子上網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 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指出,日前與弟妹前往廟宇附近吃飯,好不容易在眾多攤位中找到空位坐下,劃單共點了「2碗麻油麵線、1碗滷肉飯、3碗當歸湯及1份麻油米血」,隨後弟弟又到隔壁自助餐店加點排骨,讓他們先迅速完食墊肚,接著才等到原先劃單的攤位開始出餐,送上麵線與滷肉飯,不過待主食吃完後,遲遲未見小菜與湯品上桌,向老闆娘反應後只見對方一臉訝異問「你們有點湯跟米血嗎?」,令男子狐疑不已要她再次確認菜單,然而老闆娘卻脫口表示「我...看你們三個人才點那麼少東西,還有去隔壁點東西,所以把你們的單子丟垃圾桶了」,當下氣氛瞬間降至冰點,男子對此也十分無奈,認為老闆娘太小心眼,最後不想起爭執,乾脆直接買單,同時也不禁問到「如果是網友們,你們還會坐下等嗎?」

客人點的餐點遲遲未上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問題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無法苟同老闆娘的態度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當然不等囉」、「總是會有這種小心眼的老闆、老闆娘與員工…」、「不會做生意」、「這店家也太扯了吧...」、「心胸狹窄,看到你們去隔壁點,把你們菜單丟垃圾桶,這樣是不用買單了嗎?」、「不吃了」、「老闆娘也太傻,少賺3份錢」、「老闆娘吃虧了,少賺錢了」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夜市#攤位#菜單#垃圾桶#老闆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0688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