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送「70元」! 外送員問原因反遭嗆「太囉嗦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2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2 14:26

外送餐點,還能幫忙送錢嗎?花蓮一名外送員,1號到一間小籠包店取餐要外送,但拿到餐點後店家請他幫忙多送70元給客人,外送員就指控,他只是想問清楚原因,但店家態度卻相當差,說沒遇過像你這麼囉嗦的,不想接單就不要接,讓他相當傻眼,因為訂餐要退費要透過外送平台,並不是直接連繫店家,像這樣載送不明物品或是錢,恐怕會有法律風險,店家在了解相關規範後,也已經跟外送員道歉。

圖/TVBS

 
蔡姓外送員vs.小籠包業者:「如果你要情緒話跟我講話的話那我,你去投訴我啊我也可以投訴你啊,不是投訴啦,沒有一個外送員像你這麼囉嗦的啦,沒有人像你這樣子的啦,你叫我送菸叫我送紙我也要送嗎?」

就在店家門口,雙方起了口角花蓮一名外送員,日前到一間小籠包店取餐,但除了送餐外,店家還要求幫忙送70元給訂餐民眾,外送員指控,當下只是想問清楚原因,但對方態度卻相當惡劣。

蔡姓外送員:「我是問他說為什麼要給這70塊,他是跟我說叫你送就送,別人就沒有這麼囉嗦你在囉嗦什麼,你不爽送你就走,你就拒單你不要接,我是覺得我被威脅到。」

 
因為同一位客人,上一次的訂餐有狀況,就要求下個外送員幫忙退費,但外送員表示,要透過外送平台,而且公司的規定是只能送餐,幫忙載送不明物品或是錢,都有一定法律風險,當然有權利知道細節。

圖/TVBS

小籠包業者林先生:「我們不太了解,這個外送平台上有這樣子的規定,我們是委請外送員,幫我們退費給這位消費者,在溝通的過程上面有起了一些衝突。」

蔡姓外送員vs.訂餐民眾:「等一下我這邊要退你70對不對。」

事後外送員還是有幫忙送,但將整個過程PO上網,似乎也影響到店家生意,雙方雖然有協商,但因為要求不同沒能成功和解。

小籠包業者林先生:「我們為我們有這樣的情緒反應,我們向你深深的致歉。」

圖/TVBS

沒弄清楚外送平台上的相關的規範,引發糾紛,店家說會持續連繫外送員,積極與對方和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遭嗆#態度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144

0.2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