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伯徒手抓包子「留5指印」沒買 店員私下舉動被讚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6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6 22:10
一名阿伯徒手抓包子嚇壞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一名阿伯徒手抓包子嚇壞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超商購買食物相當方便,不過熟食區的衛生不僅要靠店員,客人也要共同維護。一名店員日前目擊一名阿伯「徒手抓包子」,且旁邊明明有附夾子,對方抓了一個疑似不滿意還換第二個,店員嚇得急忙上前制止,最後店員一個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「你是好員工」。

更多新聞:蘇揆野心外露「想爭總統大位」? 她酸:顧人怨會輸慘
 

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23日早上一名阿伯走進超商熟食區,打開蒸包機後,竟直接徒手抓包子,且抓了第一個後似乎不太滿意又放了回去,接著抓第二個,目睹這一幕讓他嚇得大叫「阿伯!不能用手抓,你抓了就要買單不能再放回去!」

沒想到這名阿伯還說「我在找肉包,而且我去包子店也都這樣抓」,店員急忙向他解釋,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非常注重衛生,且就算沒有疫情也要用夾子夾,阿伯隨後開始碎念「我之前去別間抓的就都沒事」,讓店員受不了再次提醒阿伯抓過就要買單,別再放回去。

最後這名阿伯只拿著抓過的第二個包子結帳離去,事後店員坦言,當下的態度確實有點太激動了,加上阿伯又沒戴口罩,且還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超商徒手抓包子,他看著蒸包機中留有阿伯「手指印」的肉包,只好自己默默買單丟掉。
 

超商店員將此事PO上網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你真是好員工,還自己買單」、「我還看過不小心掉到地上還裝沒事放回蒸籠的」、「你做的很好,願意為販賣的食物把關」、「麵包店打工會遇到更多」、「地瓜跟茶葉蛋也一堆人用手抓,明明就有夾子,在練鐵沙掌嗎」、「噁心,應該2個都叫他買回去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超商#包子#肉包#衛生#徒手#指印#疫情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765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