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疫情!桃園影城換新裝 鄭文燦驚艷

記者 王皓慈 / 攝影 廖宗慶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5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5 22:42

桃園威尼斯影城,不畏疫情加碼投資,影廳座椅和音響全新裝潢,投影瀑布,遊如置身幻境,加碼打造全新主題影廳,26日將開幕啟用。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體驗,期盼帶動商圈發展。

圖/TVBS

 
室內牆壁環繞超大螢幕,投影瀑布彷彿置身幻境,桃園中壢威尼斯影城,不畏疫情逆勢加碼改造設備,打造新影廳水影視界,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搶先來朝聖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天天開心(就)天天來包場啊,

輕鬆笑說要來包場,因為影廳沙發音響都是升級,影城除了改造三樓影廳的硬體設備,另外擴增B1的水影廳,將在26號登場。

 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包括它的這水庫,包括六(五)個影廳的光影設計,包括新的座椅跟環景的杜比音響,都非常的棒。」

受疫情影響,看戲人潮大減,鄭文燦說,近期國內疫情趨緩,也看好疫苗有譜,希望民眾踴躍來看戲。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威尼斯影城他們為了,促進六和商圈的發展,去年並沒有停止雖然人數比較少,那我們商圈振興的計畫,目前我們推出了一些新的方案。」

水影威尼斯一共有五個廳,但為了保持寬敞空間,座位數只能容納41到61位,每個廳都以不同顏色的光影,呈現不同氛圍,除了一般電影放映,也可以讓企業舉辦招待會、發表會、記者會等等,播映電影類型除了好萊塢大片,也加入各國影展、國片及動畫等各類型電影,希望多元化吸引更多人走進戲院,促進周邊商圈繁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桃園#威尼斯影城#投資#開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55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