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聯雙頭獎得主現身 台南女花200元抽中百萬特斯拉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5 12:38
台南女在桃園大溪花200元購買福袋,幸運抽中百萬特斯拉。(圖/翻攝自全聯官網)
台南女在桃園大溪花200元購買福袋,幸運抽中百萬特斯拉。(圖/翻攝自全聯官網)
全聯新春福袋「雙頭獎」得主終於現身了,市值354萬元的保時捷「Porsche Cayenne」由高雄小港的劉姓男子獲得,另一名來自台南的葉姓女子更幸運,只花了200元購買福袋,就抽中了價值將近358萬特斯拉電動車「Tesla Model X」。

全聯雙頭獎得主現身領獎。(圖/翻攝自全聯官網)

 
全聯今年首度推出新春福袋「雙頭獎」,分別有「福利熊生肖福袋」及「萬國通路福箱」2款。福利熊生肖福袋限量10萬袋,每袋售價200元,而萬國通路福箱則有2萬袋,每袋售價1200元,獎項非常豐富,除了有市值354萬元的Porsche Cayenne、市值333萬元的Tesla Model X,還有22輛台鈴智慧雙輪eReadyFun電動車,以及餐券、遊樂園門票等等,總獎項共有222名,總市值將近千萬,吸引大批民眾搶買。

全聯新春福袋「雙頭獎」於上月12日下午開出,如今得獎者紛紛現身領獎。據了解,高雄小港一名劉姓男子,在小港康莊店花1200元購買2個萬國通路福箱,幸運抽中保時捷;另一名來自台南的葉姓女子更加幸運,她陪丈夫回桃園大溪老家,在大溪中正店花200元購買福利熊生肖福袋,結果意外抽中特斯拉電動車,可謂運氣絕佳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全聯#福袋#雙頭獎#特斯拉#保時捷#得主#桃園#大溪#高雄#小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1037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