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市、百貨福袋開搶! 民眾夜宿店外「搶頭香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2 16:01

大年初一各百貨和超市福袋都開賣開搶,很多民眾今年依舊很捧場,有的人在昨天晚上就去排,只為了搶限量福袋或搶頭香,而百貨今年都改了規則,微風早在前幾天就先線上預購,今天只是去拿福袋,SOGO則把人潮分散各層樓,每個樓層都有福袋貨商品,各家大獎從家電到汽車都很吸引人。

圖/TVBS

 
整點一到百貨開門!民眾大年初一搶福袋。

記者林旼叡:「今年搶這福袋其實方法有所改變,我們現在跟著所有人在11點一開門之後,就開始要往目的地去跑,現在才到4F而已,我們必須要這樣一層一層到8F,往下看其實好多人都還在狂奔當中。」

今年SOGO改遊戲規則,以往忠孝館在4樓挑福袋紅包,今年最多人搶變到8樓,已經連續15年在營業前一天就來排隊的葉先生,因為太喘沒搶到頭香。

 
連15年排福袋民眾vs.記者:「(很喘是不是)因為我沒排過8樓,(哦第一次排8樓欸往年都在4樓)(要先休息一下),還在喘。」

頭獎被抽走也不氣餒因為是自己朋友。

這回SOGO滿額能抽金飾,各樓層還各有1至2000元的福袋券,能抽消費抵用券精品組或手機,也能換刮刮卡「初一到初三」有紫南宮金雞、iPhone能抽,

圖/TVBS

董事長黃晴雯:「今年我們對景氣來講,還是相對很樂觀喔,因為主計總處已經統計在2021年這一年台灣的這個人均所得,我們的GDP會到達3萬美金喔。」

而微風今年改線上預購福袋,近600份價值百萬40分鐘賣光,民眾也在大年初一領取,每年必排還有一家!全聯牛年福袋破天荒祭出雙頭獎,一輛Tesla一輛保時捷休旅車,民眾最早最早前一天9點多就來了

排福袋民眾vs.記者:「昨天22:40就來了,(22:40,大概來多久,之後後面有夥伴加入你) ,將近1個多小時後 ,因為下一個他23:59來的。」

還有一家四口從彰化吃完年夜飯北上,夜宿車上只為了看全聯先生。
 

排福袋民眾vs.記者:「(那目標是什麼頭獎是車嘛),頭獎的話當然就是希望,2台車都可以囊括,(不留給,肥水不落外人田),沒錯。」

圖/TVBS

今年業者同樣分福袋和福香,各分店約110組市區分店幾乎開賣10分鐘賣光,全台福袋將帶動業績成長近5千萬,能衝人氣又有業績連寶雅也加入戰局,一咖賣249元,能抽Adui和iPhone,各家在新年一開始都卯足全力拚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袋#iPhone#SOGO#特斯拉#全聯#保時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37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