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陽春麵不要麵」老闆娘飆罵沒賣 男反公審:臭跩三X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2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2 10:52
男子想點「陽春麵不要麵」,結果惹怒麵攤老闆娘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想點「陽春麵不要麵」,結果惹怒麵攤老闆娘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石牌商圈某麵攤用餐,表示想點一碗清湯「就是陽春麵不要麵」,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後,又繼續追問「湯不夠能不能加湯」、「點餛飩湯,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」,結果惹怒老闆娘,被當眾大罵「沒有賣沒有賣!只有牌子上的」,讓他自覺非常委屈,忍不住在網路發文公審店家「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」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昨(21)日到石牌商圈尋找期待已久、傳說很好吃的餛飩抄手,沒想到麵攤老闆娘的態度超級差勁,他想先暖暖胃,詢問能不能只點一碗清湯「就是陽春麵不要麵」,老闆娘回沒有賣,他只好退而求其次,繼續追問「好,那我點麵,湯不夠能不能加湯?」、「點餛飩湯,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?」

 

老闆娘被問煩了,氣得破口大罵「沒有賣!沒有賣!只有牌子上的,你唸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,我端給你就是什麼,其他的通通沒有賣!要加芹菜、加湯、加油蔥、鹹一點、淡一點通通沒有賣」,鬧到最後,男子點了一碗餛飩湯跟牛肉麵,吃了幾口就覺得難以下嚥,批評「湯沒鹹淡到根本是熱開水加鹽,餛飩也沒味道,牛肉麵也慘,紅燒不像紅燒,清燉不像清燉」,當場就丟下餐具結帳走人。

男子發文公審店家,反遭網友群起砲轟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男子自覺委屈,事後忍不住在網路上抱怨,「有的店家跩是真的有本事,這家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。口味因人而異,妳也可以只做妳想做的服務,但我不需要花錢還要承受妳不合理的情緒,沒有說要免費加湯,是願意多付費的哦!老闆絕對可以不用客製化,但不需要對客人咆哮好嗎?有話不能好好說嗎?」

 
但多數網友都不認同他的行為,紛紛留言酸道「別為難店家好嗎」、「以為在吃無菜單料理嗎」、「什麼都要加錢客製化,不是有錢就是大爺,就很忙了,問一次沒關係,她是賣麵不是客戶專案」、「你就看上面點菜很難是不是」、「開頭都說抄手好吃…可你從頭到尾都沒點這個」、「完全理解為什麼店家會發火」、「糟糕,這家生意已經不錯了,被這樣鬧以後更沒位置坐了」。

至於有網友疑問「自己點一份陽春麵再把麵撈起來不吃不就好了?」男子則回應「不想點了又留下麵啊!錢照算啊!只是別給我麵啊!我不懂這樣怎麼大家好像不明白我的意思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陽春麵#老闆娘#奧客#麵攤#路邊攤#石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0764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