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別惱人贅肉!懶人居家4動作讓大腿縫重出江湖

編輯 吳雯燕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9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15:52
大腿贅肉是很多女孩的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大腿贅肉是很多女孩的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久坐會讓大腿容易囤積脂肪是很多女孩的痛啊!大腿贅肉黏在一起不僅顯胖,走路還會一直摩擦超不舒服。現在,別再羨慕別人有筆直零贅肉大腿,居家「高效4招瘦大腿」運動,一次解決大腿外側、內側、後側及前側的肥肉,一起動起來~

瘦大腿「外側」

 
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手撐著地板,右腳放穩在地上,左腳向外側打開40-45度再放下,重覆側抬腿動作15下為一組,每邊腳做2組。如果想要加強效果,可以運用彈力帶輔助(套在雙腳大腿中間),大腿外側肌肉的感覺會更為強烈喔。

瘦大腿「內側」

 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雙腳盡可能向左右兩邊打開,呈現蹲馬步狀,將重心集中在身體中央,然後兩腿半蹲,不需要蹲過低,半蹲時儘量多停留一些時間,才能達到燃燒大腿多餘的脂肪,只要大腿有酸酸的感覺就對囉!每組20次,共做2組。

瘦大腿「前側」

「瑜珈鴿式」為預備姿勢,先將右腳在前,小腿橫放於墊子上,左腿先向後延伸,注意注意骨盆是否擺正,背部要打直。接下來左手往後抓住左腳掌,盡可能貼近左大腿後側,左右腳各停留30秒。這個動作可以雕塑腿部線條,伸展大腿前側肌群。

瘦大腿「後側」

雙腳與肩同寬,以跪姿姿勢,運用大腿力量起身而非膝蓋,撐起身體後再慢慢坐下,記得坐下時不要碰到地板,再繼續起身,每組20次,共做3組。

原文請見:消滅大腿贅肉沒有這麼難!懶人居家4動作,讓大腿「前中後內」狠狠瘦一圈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 

 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運動#瑜珈#瘦腿#大腿#贅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702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