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克蘭正妹被逼搬來台灣 母泣喊:現在恨我以後會謝我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13:01
Lina被逼搬來台灣,母親對她說「妳現在也許會恨我,但以後妳會感謝我」。(圖/翻攝自Lina IG)
Lina被逼搬來台灣,母親對她說「妳現在也許會恨我,但以後妳會感謝我」。(圖/翻攝自Lina IG)

雖然有些在地人經常自嘲台灣是「鬼島」,但你知道外國人是如何看待台灣的嗎?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專訪,她說小時候家鄉街道上都是坦克和士兵,生活充滿了恐懼,因此被母親逼迫搬到台灣,雖然她離鄉背井後經常因為思念家人而哭泣,但她發現台灣確實如同母親所說的一樣安全,再也不用害怕半夜睡覺會聽到槍聲。

Lina表示,台灣確實如同母親所說的一樣安全。(圖/翻攝自Lina IG)

 
烏克蘭頓涅茨克正妹Lina表示,小時候家鄉的街道上布滿坦克和士兵,一切都籠罩在恐懼之下,連能不能活到明天都是個未知數。在她7歲那年,父親離開了家裡,母親為了扶養她和妹妹,只能兼差做2份工作,承受非常大的經濟壓力,「媽媽總是跟我們姊妹講,如果有機會離開烏克蘭就去吧,因為她也曾經夢想去旅行跟看看世界」。

Lina說,後來母親透過朋友替她在亞洲找到工作機會,並從網路上得知台灣很安全,對外國人也很友善,於是逼她從烏克蘭搬到台灣,「她說,妳現在也許會恨我逼妳去,但以後妳會感謝我」。雖然搬來台灣後經常因為想念家人而哭泣,但她發現這裡確實跟母親說的一樣安全,可以無所畏懼地在街上散步,睡覺時也不用害怕聽到槍聲。

但Lina透露,前陣子聽說媽媽跑去借錢,欠下了不少債務,加上妹妹還在讀大學,讓她非常擔心家裡的狀況,現在每個月都會把薪水寄回家,希望多少能幫一點忙。回想起母親對家庭的無私奉獻,Lina忍不住掉下眼淚,哽咽道「我媽媽是很好的女人,我想要盡我所能為她做任何事,我想要她為我驕傲,我真的想為我的家人做任何事情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烏克蘭#台灣#正妹#母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5

0.1389

0.3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