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兇什麼啦!等不到餐點 外送員反遭怒嗆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9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13:08

沒有按取餐,但系統疑似出錯,結果外送員被誤會!新竹一名曾姓外送員,今天凌晨接到顧客訂餐,立刻到店家外頭等餐,但等了十分鐘都沒看到老闆在準備餐點,就上前問了一下,結果對方卻說已經取餐了,沒有訂單,他一頭霧水,發現疑似系統有問題,想上前跟老闆解釋,雙方卻爆發口角,外送員氣不過被飆髒話,也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。

圖/TVBS

 
外送員拿著手機,想跟老闆問一下,餐好了沒。

外送員vs.烤肉店老闆:「老闆我給你看,我沒有按,我已經跟客服講了,你沒有按,我那邊為什麼會取消,沒關係我沒有按,你一直說我有按,給你看我沒按,你講話口氣沒有必要這樣,我就爽啦。」

ㄟ,雙方口氣都有點差,老闆甚至連髒話都飆出口。

 
外送員vs.烤肉店老闆:「那是它系統的問題,你兇什麼,你兇什麼,是你先兇還我先兇,剛剛誰先兇的,我先兇你先兇誰先兇,我是不是拿手機,解釋給你看,說我沒有按取餐。」

圖/TVBS

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吵得不開交,現場火爆氣氛一觸即發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。

外送員vs.烤肉店老闆:「有啊,我要提告告他罵我,有啊我確實有罵,老闆要大男人,敢做敢當,不要不敢當,那你有沒有按取餐,我沒有按取餐,我已經拿給你看了啦。」

被用髒話問候,實在氣不過,外送員直接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。

就在新竹這家烤肉店,外送員19日凌晨接到訂單,來到現場等餐,只是等了快10分鐘,遲遲沒看到老闆準備餐點,上前詢問一下,對方卻說已經取餐了,他一頭霧水,明明人在店門口等,根本沒拿到餐點。

圖/TVBS

遭嗆曾姓外送員:「我還沒按我就在那邊等,他就一直罵我,跟他解釋都不聽,他說那他那邊為什麼沒有,我說我不知道,那是系統的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,真的很沒品啊。」

 
認為被誤會,還要被兇,外送員才全程拍下過程,想自清是系統問題,不是惡意棄單,對此店家暫時沒有做出回應。

只是老闆,防疫期間準備餐點,卻沒有戴上口罩,邊講話邊烤肉,這似乎有點不符合衛生規範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外送員#怒嗆#誤會#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47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