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貴豪宅陶朱隱園 內部整修曝光「沒封盤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8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08:51

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「陶朱隱園」,去年傳出首戶以18億元天價成交,但近日卻傳出封盤不賣,業者駁斥這是假消息,強調因為遇到疫情,和公設重新設計,才暫停開放,本台也取得內部整修畫面,還有PTT名人自曝,曾到陶朱隱園賞屋看房,PO文分享心得。

圖/TVBS

 
中華工程發言人程安慈:「我們這個案子一直以來,沒有所謂的開盤何來封盤,我們也不可能,不去做銷售房子的動作。」

出面闢謠陶朱隱園,封盤不賣是假消息,強調是要等公設完後才開放,但其實想看屋要過嚴格審核,日前PTT就有名土豪哥,分享曾去鑑賞,一次看完7層樓,因為「2點原因」沒買。

文章指出身分審核6、7天才等到看房通知,表示裡頭真的滿大的,算是非常科技的超級豪宅,15樓以上都看過,而且門牌號是66和68,不論是「六六大順」還是「一路發」都很吉利,但深信風水的他,自認房子有天斬煞不合格,而且習慣住別墅才沒下手。

 
中華工程發言人程安慈:「我們都是專人去接客戶帶看,是有指定的樓層,不會像是網路上講的,一層一層逐層帶看。」

圖/TVBS

鋪石頭進行水瀑造景,泳池採光罩都在重新設計,取得的內部施工畫面,可以看到公設部分還在進行中,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工。

每層樓旋轉4.5度,被稱為旋轉豪宅,TVBS新聞還曾直擊拍攝當時內部施工狀況,總基地面積約2468坪,地上21層地下4層,每戶約300坪,等於一戶四房住家,超大空間和電梯,號稱連救護車跑車都能直接開入屋內。

圖/TVBS

一坪800萬,一戶等於要18億元,創下台灣豪宅市場天價,先前還進行外牆動態燈光測試,吸引不少網美、攝影迷,從取得使照後將近三年,未進行公開銷售,外界的諸多揣測,也讓這豪宅更具話題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陶朱隱園#工程#豪宅#封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52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