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被告就照做!客200字恫外送員:放好就滾甘願點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8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8 10:36
為讓顧客即時享用餐點,外送員不畏刮風下雨在外奔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為讓顧客即時享用餐點,外送員不畏刮風下雨在外奔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外送為讓民眾享用熱騰騰餐點在外奔波,然而一名顧客日前卻傳高達200多字訊息,要求一名男外送員移動「尊貴腳步」上樓,還出言不遜嗆聲不想被告就乖乖照做,「放好就滾甘願點」,讓男外送員氣憤表示「為何要接受這種侮辱」?

一名男外送員收到顧客恐嚇簡訊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男外送員於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一張訊息截圖,從上面可以看到,顧客先是說道「請移動您尊貴腳步送上樓」,將餐點掛門把以電鈴告知,門沒開的話直接按電鈴,下秒話鋒一轉開酸,不會看導航可以考慮轉行,除非很閒想吃官司,更嗆聲外送員要承擔自己的選擇,「放好就滾,林X不想看到你們這些外送的」,最後還語帶威脅表示,不想被告就乖乖照做,做外送甘願點、態度好點,「相信2021年沒有文盲」。

顧客嗆聲外送員「甘願點」,否則等著吃刑責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看完一長串訊息讓男外送員相當傻眼,直呼「不是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嗎?」為何須接受這種侮辱及恐嚇,更感嘆「外送員就不是人嗎,我真的不懂。」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回應,「什麼人都有」、「真的很沒水準」、「請他的尊腳自己走去買」、「正當的職業都是高尚的」、「沒必要講成這樣,真的很誇張」、「怎麼有這種需要別人服務,又看不起別人的人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外送#顧客#餐點#嗆聲#侮辱#訊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1039

0.2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