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暖暖包「搓不熱」 童傻眼歸還:飄出綠茶味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20:56
老師遞了「壞掉暖暖包」給學生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老師遞了「壞掉暖暖包」給學生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強烈冷氣團挾雨襲台,北、東多縣市陷入低溫,一名女教師在課堂上就突然收到學生求救,表示希望向她借個暖暖包來抵禦寒冷。當時女子很自然從袋內取出物品並遞給學童,豈料10分鐘後對方一頭霧水地拿來返還,「老師妳暖暖包壞掉了…搓一搓還有綠茶味」,真相揭曉令她當場傻眼。

女教師不慎將「綠茶包」當作暖暖包給學生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女老師今(17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指出在課堂時有學生問道:「老師妳有沒有暖暖包?」她便答「有」,接著立刻從包包中掏出來遞給對方。約莫過了10分鐘,這名學生無奈地走過來說:「老師妳暖暖包壞掉了…搓一搓還有綠茶味」,讓她驚覺自己根本就拿錯,竟然給對方一包綠茶「茶葉包」。

學生一頭霧水的模樣也令這名老師相當尷尬,誇張情節曝光,瞬間引發熱烈回響,「我以為是學生在偷罵老師」、「所以拿真正的暖暖包去泡茶了嗎」、「被暖暖包耽誤的綠茶」、「也太像」。但有人在留言區討論,綠茶味暖暖包的點子還不錯,也許真的開發出來能夠一邊保暖,順便芳香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廢公社#暖暖包#綠茶#茶包#茶葉#學生#老師#冷氣團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753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