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刮刮樂沒中別亂丟 她揭店員「暗黑手法」:一定要刷條碼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16:26
明明刮刮樂中了500元,店員卻硬拗說沒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明明刮刮樂中了500元,店員卻硬拗說沒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過年期間,很多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試試手氣,但有一名女子發文控訴,媽媽玩刮刮樂中了100元和500元,昨(16)日拿到彩券行櫃台兌獎時,店員竟然直接把中了500元的刮刮樂券丟掉,然後轉頭對媽媽說「妳只中100元」,讓人非常傻眼。

刮刮樂券被店員隨意丟棄,好險有拍照為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「請大家買刮刮樂時,即便自己對過獎也要讓店員刷條碼」,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媽媽昨晚拿著中了100元和500元的刮刮樂券去彩券行兌獎,結果店員只是用眼睛隨便瞄了一下,就把中500元的那張丟進回收箱,然後轉頭告訴媽媽「妳只中100元」。

女子說,媽媽是確定中獎才拿去兌換的,而且手機裡還有照片為證,但店員堅稱只中了1張,看了照片還質疑「妳會不會把彩券放在家裡了?要不要先回去問問妳家人?」甚至還當著所有人面前不耐煩地大罵「她就只有中100,一直說還有500啊!」搞得好像媽媽在硬拗討錢。

女子氣憤表示,店員事後一句道歉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子表示,因為媽媽堅持不肯離開,店員只好應她的要求再找找回收箱,「翻了一下子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那張500元的彩券找到了」,但店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,把500元拿給媽媽就繼續忙自己的事情,態度相當惡劣,讓她忍不住批評「500元金額不多,但是一個中獎的喜悅,而這個喜悅因為店員的粗心搞得媽媽心情烏煙瘴氣,真的很掃興」。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傻眼直呼「這不是粗心吧,根本店員不老實」、「還好有拍照」。還有許多擁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分享「我家人前天去彩券行也發生一樣的事情,大家真的要注意」、「當場刷條碼,如果沒中的話,也要自已帶走」、「我刮中300,拿給店員他說『沒有啊,哪裡有中』,我說『要不要直接刷一下就知道了』,來回好幾次,旁邊的店員拿去刷之後直接說『有啦中300』」。

至於這件事的後續發展,女子今日再度發文透露,「老闆已經與媽媽聯絡並且道歉,承諾會再好好教育店員,媽媽也原諒店家!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注意,一定要請店家B過彩卷再丟,別讓財神爺與自己擦身而過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刮刮樂#彩券#獎金#兌獎#條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784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