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峽老街麵線115元「量僅5口」 在地人揭暗黑真相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18:14
一盤麵線要價115元,男子抱怨太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一盤麵線要價115元,男子抱怨太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一名男子日前到新北市三峽老街遊玩,在某餐廳點了乾拌麵線和滷味,沒想到端上來的麵線份量少到不行,一盤大概只有5口的分量,根本不夠填飽肚子,還被店家收費115元,讓他自覺被坑了。

男子控訴,麵線只有5口份量卻要價115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在這間店點了乾拌麵線和滷味,分別要價115元和100元,沒想到送上桌的麵線竟然只有5口分量,根本吃不飽,讓他非常傻眼。而且從照片可見,麵線上除了幾片高麗菜和肉燥醬汁之外,並沒有任何特別之處。

不少在地人表示,這家店早已惡名昭彰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呼「這個麵線裡面是加了金箔跟松露嗎」、「這…太貴了吧」、「什麼麵線要115元呀,看起來什麼都沒有」。還有不少在地人跳出來表示,其實這家店早已惡名昭彰,「三峽著名黑店,居然沒做功課」、「麵線是苦茶油的,他會跟你說很特別,所以很貴」、「這家知名的貴」、「這家怎麼還在?惡名累累」、「在地人死都不會踏進去的店」、「恭喜你,解鎖三峽最雷的店」、「三峽老街那家有名的黑,專門騙觀光客,每次過年都有人跳出來罵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三峽老街#麵線#滷味#盤子#黑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696

0.216